蔡英文發聲「與烏克蘭站在一起」!烏網紅轉發IG致謝:謝謝台灣
烏克蘭網紅佳娜與貝娜轉發總統蔡英文貼文,感謝台灣的支持。(圖/翻攝自natasha_b_ IG、_tatiana_lin IG)

政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俄烏戰爭爆發,俄羅斯總統蒲亭(Vladimir Putin)下令出兵烏克蘭,戰爭持續延燒,引起全世界關注!總統蔡英文昨(27)日也在IG發文,PO出台灣燈會、台北101打出象徵烏克蘭的藍黃燈光的照片,喊話「StandWithUkraine」、「StopRussianAggression」。對此,烏克蘭網紅佳娜與貝娜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蔡英文總統的貼文,感謝台灣對烏克蘭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情報單位立大功!截獲俄軍機密文件 「編制+通信編碼」全曝光

隨著俄烏戰爭開打,來台念書的烏克蘭網紅佳娜與貝娜也發揮影響力,頻頻在IG上轉發聲援烏克蘭的貼文,用自身影響力喚起大眾對烏克蘭議題的關注,兩人昨日先後在IG限時動態上,轉發總統蔡英文聲援烏克蘭的貼文,感謝台灣力挺烏克蘭,佳娜還發出雙手合十與台灣國旗的圖案,表達對台灣的感謝。


蔡英文發聲「與烏克蘭站在一起」!烏網紅轉發IG致謝:謝謝台灣

烏克蘭網紅貝娜轉發總統蔡英文貼文,感謝台灣的聲援。(圖/翻攝自natasha_b_ IG)



台北101昨(26)日晚間點上象徵烏克蘭國旗的藍黃燈光,台灣燈會的兩個主要會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、衛武營藝文中心也在昨晚打上藍黃燈光,替烏克蘭祈願,總統蔡英文也在推特上發文,表示「今夜台灣的各個城市都點亮支援烏克蘭的燈火,我們的國家和人民和烏克蘭站在同一線,抵擋俄羅斯的侵略」,大力聲援烏克蘭。


蔡英文發聲「與烏克蘭站在一起」!烏網紅轉發IG致謝:謝謝台灣

佳娜轉發總統蔡英文貼文,用雙手合十與台灣國旗的圖案,表達對台灣的感謝。(圖/翻攝自_tatiana_lin IG)


更多新聞: 割「14.5公分腫瘤」後首現身!苦苓親曝近況嘆:已幫老婆準備第二春嫁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