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情報單位立大功!截獲俄軍機密文件 「編制+通信編碼」全曝光
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宣稱截獲了俄羅斯軍方秘密文件,內容包括俄軍名冊、編階和通信編碼。(圖/翻攝自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臉書)

國際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烏克蘭國家安全局(SBU)昨(27)日宣稱截獲了一份俄羅斯軍方的秘密文件,內容包括俄軍名冊、編階和通信編碼,目前已將相關數據交給烏克蘭特勤隊及武裝部隊,幫助烏克蘭軍隊應戰,並把部分資料直接公開在臉書上,希望鼓舞烏克蘭軍隊士氣。

更多新聞: 吳孟達病逝一週年!未能「安葬故鄉」原因曝:是他生前遺願

烏俄戰爭全面爆發,引來全世界高度關注,國際社會除了譴責、制裁俄羅斯外,也陸續提供實際援助,繼歐盟會員國提供戰機給烏克蘭後,美國也同意運送刺針飛彈到烏克蘭。而除了國際上的援助外,烏克蘭國家安全局也傳來好消息,27日宣布截獲俄羅斯軍方秘密文件。


烏克蘭情報單位立大功!截獲俄軍機密文件 「編制+通信編碼」全曝光
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指出,這份秘密文件的內容包括俄軍名冊、編階和通信編碼。(圖/翻攝自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臉書)



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指出,這份秘密文件的內容包括俄軍名冊、編階和通信編碼,甚至連俄軍使用的的密碼、攻擊路徑、後勤補給點等資訊都有,目前已將相關數據交給烏克蘭特勤隊及武裝部隊,有望為烏克蘭軍隊帶來實質幫助。


烏克蘭情報單位立大功!截獲俄軍機密文件 「編制+通信編碼」全曝光
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將部分文件內容PO上臉書。(圖/翻攝自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臉書)



此外,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表示,這份文件也將作為日後在國際法庭上的重要證據,強調所有名冊上的俄軍都將受到懲罰。


更多新聞: 爆料陳美鳳「私下1嗜好」!藍心湄笑虧:很怕半夜接到她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