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議員選情激烈 選區重劃新人老將廝殺

新北市議員2022選舉,新莊選區從原本新五泰林分割出來,選區範圍縮小,各黨都推出新人爭取席次,藍綠兩黨都有一男一女新人要拚黨內初選,至於無黨籍,還有新莊地方上的臉書社團團長許明偉,宣布參選新莊,面對新人挑戰,藍綠老將都不敢輕忽,積極鞏固票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交部撤僑18人將轉往華沙、4人抵斯洛伐克 14人仍滯留烏克蘭

臉書我是新莊人社團團長許明偉,媒合善心人士資源,發放白米跟雞蛋,同時宣布參選2022新北市議員新莊選區。

許明偉主打鄉民牌,沒有任何政黨派系資源。2022新北市議員選舉,新莊從新五泰林分割出來,選區範圍縮小,衝擊地方選情,不只無黨籍新人來角逐議員席次,藍綠兩黨也都各自推出新人競爭。綠營新人洪逸雯,過去是陳文治助理,為了拚曝光,連續假日還是勤跑行程。

陳文治過去辦公室行政助理,離開團隊數年後,自立門戶出來,跟前老闆強碰拚初選。陳文治認為相對新人比較少地方經驗,老將還是有一定優勢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 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訪惡名昭彰「黑色接待室」 蔡英文強調:絕不走威權回頭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