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收尾碧山巖湧人潮 休閒農場水果被採光!

228連假最後一天,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遊!台北的陽明公園、內湖白石湖和士林官邸都亮起紅色警示燈,休閒農場的番茄、橘子早就被採光,農場這幾天為了防疫,規定遊客單一出入口,而內湖的碧山巖同樣人擠人,大家都搶著和櫻花隧道拍照!

更多新聞: 江俊翰擔任公益團體飼料配送員 一日搬上百袋飼料到動物之家喊:值得!

拿著手機,幫家人拍照,228連假來到最後一天,民眾把握好天氣,到內湖碧山巖賞櫻,粉色椿寒櫻花點綴成浪漫隧道,美麗的花團錦簇,吸引民眾連著兩天來踏青!遊客說,「很動人啦,天氣好啊,3天好天氣,下週來就沒了」、「還滿美,昨天就來了。」

遊客邊說邊笑,似乎不太想收心,台北地區不只內湖士林官邸和北投陽明公園,通通亮起紅色警示燈,鏡頭再轉到同樣在內湖的休閒農場!

連假收尾碧山巖湧人潮 休閒農場水果被採光!

兩手握好白蘿蔔,用力一蹲,小朋友趁著假日體驗農村生活,隔壁的草莓園同樣人滿為患,這3天連假,農場的橘子和番茄全部被採光,而業者為了讓遊客安心,除了提供基本的噴酒精量體溫,還特別規劃單一出入口,防疫措施一樣都沒少!

農場業者許三奇表示,「疫情趨緩的話,現在遊客進來有比較多,比正常的話增加差不多3成以上。」

好不容易迎來3天假期,民眾出遊花錢不手軟,除了刺激消費力道,業者也趁著這假期把之前的損失賺回來!

(民視新聞/葉為襄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哲籌畫半年 高雄燈會無人機完美演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