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台!拜登將派特使團 3/1日下午搭專機訪台

最新消息!根據路透社報導,美國總統拜登將派特使團訪問台灣,由前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率領,成員將包括卸任的美國國安官員。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與外交部也都證實,美方跨黨派資深代表團將在3月1日下午,搭乘行政專機訪問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101點燈「PEACE」醫、藝界喊「幫烏克蘭就是幫台灣」

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說,「成員包括美國前國防部政策次長傅洛依,以及美國前白宮的副國安顧問歐蘇利文,美國前白宮國安會的,亞洲事務資深主任葛林,以及美國前白宮國安會的,亞洲事務資深主任麥艾文,外交部我們對於穆倫前主席,他率領這個重要的訪問團來台灣訪問,我們表達誠摯歡迎。」挺台!拜登將派特使團 3/1日下午搭專機訪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在臉書PO文,表達對訪團竭誠歡迎。同時指出蔡總統將在3月2日上午,於總統府接見訪團、也會設晚宴接待,雙方將就台美關係及國際區域局勢等議題深度交流。而路透社採訪的美方官員表示,這此拜登派訪團來台,是展現在烏俄危機下,美方對台灣的「持續、有力支持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情勢曝中共武統最大風險!王丹:台灣可能被迫獨立而獲承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