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燈會閉幕 告五人.大支等大咖接力演出

2022台灣燈會今天(28日)晚間完美落幕,除了告五人、饒舌歌手大支等藝人演出外,還有12組國內優秀表演團體,在主燈前的燈會舞台,帶來多元又極富特色的表演。衛武營加上愛河灣,兩個展區共計吸引破千萬人次參觀,讓民眾意猶未盡。

更多新聞: 熱門燈飾巧思大揭密!台灣燈會圓滿落幕
台灣燈會閉幕 告五人.大支等大咖接力演出


台灣街舞團隊輪番登場,活力四射、動感十足。還有阿卡貝拉樂團熱力開唱,帶來全人聲的聽覺饗宴。

風格迥異的表演團體聯合演出,帶來傳統與現代結合的視覺衝擊,令人驚豔。聲勢浩大的原住民樂舞,展現各個族群對於生命的熱情活力。

台灣燈會閉幕 告五人.大支等大咖接力演出主播劉品薇和翁有繼雙人搭檔主持。閉幕晚會共有12組國內優秀表演團體,在主燈前的燈會舞台,帶來多元又極富特色的表演。

還有人氣樂團「告五人」等接力演出。2022台灣燈會晚間完美落幕,衛武營加上愛河灣,兩個展區共計吸引破千萬人次參觀,在疫情中交出漂亮成績單。

台灣燈會閉幕 告五人.大支等大咖接力演出
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要讓所有的市民朋友以及國人同胞,能夠滿載而歸,外縣市的朋友來到高雄都說,高雄真美高雄有夠水,都不知道高雄進步這麼多。」

將燈籠交接給下屆主辦的台北市,宣告2022台灣燈會正式劃下句點。從花燈展區到無人機表演,天天有活動、周周有彩蛋,帶給觀眾的除了深刻的回憶,還有無盡的感動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講話時不時會鎖喉沙啞?小心是聲帶提早老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