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開箱北京豪宅驚見「家具都破破爛爛」  網笑:好像在演穿越劇
伊能靜大方曬出豪宅內裝,不少粉絲狂讚「姐姐實在是太真誠!」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、小紅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現年53歲的台灣女藝人伊能靜,2015年與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結婚,目前一家人定居中國。本月26日她在網路上開箱位於北京的豪宅,沒想到她介紹的所有家具都十分破舊,看起來相當有年代感,她也自爆經常有朋友問她「你們家的家具怎麼都破破爛爛的?」,但她卻不以為意,直誇這些家具大多都是從法國運回來的,她十分珍惜。

更多新聞: 太巧!台灣女大生才收「烏克蘭徵兵訊息」 澤倫斯基:擬籌組外籍傭兵團

伊能靜表示,她特別喜歡北京的氛圍感,雖然步調很快,卻也讓她能有一種往前奔跑的動力,且每每回到北京的家也總能讓她感到十分安心,這也是她堅持不脫手這棟豪宅的最大原因。為了多與粉絲互動,伊能靜經常錄製各種主題的影片上傳至網路上,最新一支影片她以「北京,美好的家」為題,開箱豪宅內的裝潢和各式家具。在這2分47秒的影片中,她表示,她很喜歡收藏古董,因此她有很多家具都是古董,甚至有不少是從法國運回去的,讓她格外珍惜。

伊能靜開箱北京豪宅驚見「家具都破破爛爛」  網笑:好像在演穿越劇
伊能靜一一介紹家中角落,家具大多都是她從古董市場帶回家的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)

伊能靜在影片中一一介紹她的古董家具,首先是兩盞水晶吊燈,她表示過去都是以蠟燭當作照明,因此她的吊燈原先都是燭台,是後期才請師傅改裝成吊燈,讓她等了兩個月之久。隨後,她也介紹許多家中角落,她還特寫一個看似積滿灰塵的木製收納櫃說道「大家不要覺得上面髒喔!」,並表示是因為木板太舊了,才導致顏色不如新品般光亮,但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伊能靜開箱北京豪宅驚見「家具都破破爛爛」  網笑:好像在演穿越劇
伊能靜表示,光是請師傅把燭台改成吊燈就花了兩個月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)

跟著她的腳步,她介紹到被最多朋友關心的椅子,她坦言,很多到她家作客的朋友都會問她「你們家的家具怎麼都破破爛爛的?」,熱愛古董的她則表示「想想看這個布,可能幾十年都沒改變過」。而客廳也十分有年代感,不僅有歐式布沙發,還擺有銀器,不過因為沒有經常擦拭,看起來已經有些氧化,但也意外為客廳增添不少懷舊感。

伊能靜開箱北京豪宅驚見「家具都破破爛爛」  網笑:好像在演穿越劇
伊能靜十分熱愛古董,不少網友也表示欣賞「不隨便跟風,依照自己喜歡的很好!」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小紅書)

伊能靜在影片最後提到,北京是她非常著迷的城市,不僅能夠讓她充滿活力,同時還能帶給她安定的感覺,她透露,目前這棟豪宅已經持有十幾年了,是她擁有最久的一棟房子。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讚嘆,表示「這個裝修就很伊能靜!」、「吊燈也太美了吧!」、「北京真的很有魅力」、「古董家具不僅有情懷,還沒甲醛」、「好像在演穿越劇,超有味道」。

伊能靜開箱北京豪宅驚見「家具都破破爛爛」  網笑:好像在演穿越劇
伊能靜今年53歲,卻依舊保養得宜,不少網友都稱讚她越活越年輕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更多新聞: 「漫畫車」開上國道?黑白塗裝超狂 秒吸9千網朝聖:怎麼自帶背景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