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這門市結束營業 「熄燈一幕」永和人崩潰:大地標連續倒
麥當勞永和竹林店是全台第253家門市,距今已營業24年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我是永和人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永和人崩潰了!麥當勞永和竹林店在當地陪伴居民24年,在本月26日晚間突然釋出重磅消息,表示該分店只營業到隔天(27日)晚上11點,讓不少永和人十分震驚,網上更是一片哀嚎,不少人表示這裡承載著自己的童年,留言區也刷下一整排的不捨。而在消息曝光後,也吸引許多在地老客趕在熄燈前,前往門市消費最後一次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名店連假誤開「9百萬發票」員工含淚急尋 網嚇:假日都是外地客

一名網友昨日到麥當勞的永和竹林門市消費,意外看見門口張貼一張以「關店通知」為題的海報,內容寫著「本餐廳將於2022年2月27日晚間23:00起停止營業」,讓這名網友嚇得趕緊拍照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告知網友,他驚訝表示「麥當勞永和竹林店,怎麼突然要關店了?」。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不敢相信地表示「回憶的地方一個一個沒了」、「這間好久了,我的青春QQ」、「在星巴克倒了以後又換麥當勞嗎...」。

永和人崩潰!麥當勞知名門市結束營業 「熄燈一幕」網嘆:大地標連續倒
麥當勞永和竹林店無預警宣布結束營業,讓不少在地人十分震驚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原PO將照片曬出後,吸引大批網友圍觀,難掩不捨地表示「這裡陪我從生第一個小孩,到現在都生第三個了...」、「伴許多永和人學生時期看書玩耍的地方」、「什麼!?離我最近的麥當勞竟然要關了!」,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海報下還有一行小字,上面寫著「歡迎至永和、永和得和鄰近餐廳,讓我們持續為您服務」,也讓不少網友直言,這條路已經收掉不少店家了,如今又少了麥當勞當經濟指標,附近房價可能都會受到影響。

永和人崩潰!麥當勞知名門市結束營業 「熄燈一幕」網嘆:大地標連續倒
該門市在當地人眼裡,生意相當好,讓許多人都猜不透關店的真實原因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由於麥當勞永和竹林店自1997年營業至今,已有24個年頭,因此在消息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猜測關店原因可能和店租有關,激動表示「竹林路這邊的店怎麼越來越少了……房東請你們不要漲的太誇張喔!!!不要以為你們漲了就會有更有錢的人來租,真的倒了一堆」、「對面收掉的飲料店租金多少,打聽一下就知道這邊多貴了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可能是租約到期,以及房東想討回房子等等。不過,台灣麥當勞僅表示是基於整體商業考量,才會決定在2月27日晚間23時結束營業,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。

永和人崩潰!麥當勞知名門市結束營業 「熄燈一幕」網嘆:大地標連續倒
有網友趕在最後一刻跑到門市消費,表示「看到管理組出來道謝的那一刻,還真有些不捨」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)



更多新聞: 伊能靜開箱北京豪宅驚見「家具都破破爛爛」  網笑:好像在演穿越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