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戶外曬「超猛身材」登山社團炸樓了!6千網一看驚呆:不科學
繆宛蒨日前在臉書曬出自己登山的美照,吸引破千網友朝聖。(圖/翻攝自jm__fashion_officialtaiwan IG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近年受疫情影響,台灣吹起一股登山風,在網路上也陸續有不少山友會開設登山社團,分享愛用小物或是行程推薦等,也會有不少人在爬完山後興奮地在社團打卡。日前就一名繆姓女網友在登山社團打卡,並曬出自己登山的美照,沒想到意外引發網路一陣轟動。原來是這名繆姓女網友身材太好,引來大批網友狂歪樓,貼文也瞬間破6千人按讚,底下還有網友寫下「真是熱情的美女,讓冬天都不見了」,笑翻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與高金素梅無緣!「最帥展昭」62歲近況曝 他拿下口罩網全看傻
登山社團炸樓!正妹戶外曬「超猛身材」網超嗨 本尊親吐1驚人事實
繆宛蒨經常帶著愛犬登山,IG上到處可見她與愛犬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jm__fashion_officialtaiwan IG)

這名繆姓女網友先前帶著愛犬在桃園大溪打鐵寮古道踏青拍照,隨後也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肉腳登山隊」,沒想到意外因火辣美照而引發熱議。這名女網友叫做繆宛蒨,她表示當天在走步道的過程中,意外發現太陽難得露臉,因此趁機脫下外套並拍了幾張照片。照片中的繆宛蒨穿著運動緊身褲,搭配細肩運動內衣,大方展現傲人的好身材,令不少登山社團內的網友狂歪樓,留言表示「這身材不科學...」、「太兇了吧!」、「那鎖骨可以裝錢!」。

登山社團炸樓!正妹戶外曬「超猛身材」網超嗨 本尊親吐1驚人事實
繆宛蒨在登山後曬出驚人美照,引發網路一陣熱議。(圖/翻攝自肉腳登山隊臉書)

貼文一出,立刻湧入破千人按讚、留言,「除了辣,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」、「太性感了吧!眼睛要看哪啦」、「這運動服也太有設計感!好美」,而據了解,繆宛蒨身高170公分,體重50公斤,身材纖細的她目前有經營一家服飾店,她也經常在IG上曬出自己的穿搭照、登山美照,或是分享日常小事,吸引10.2萬名粉絲追蹤。

登山社團炸樓!正妹戶外曬「超猛身材」網超嗨 本尊親吐1驚人事實
繆宛蒨因為早婚,已有一個在念大學的女兒,但她依然保有完美身材,讓不少網友十分驚訝。(圖/翻攝自jm__fashion_officialtaiwan IG)
更多新聞: 他剝開橘子驚見「果肉會流血」 老饕揭「1品種」狂讚:是極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