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傳奇基特拋震撼彈 閃辭馬林魚隊執行長

永遠的洋基隊長基特(Jeter),今天拋出震撼彈,他發表聲明表示,將辭去馬林魚隊執行長的職務,同時也將放棄手上持有的球隊股份,基特還說,現在球隊對未來的願景,已經和他5年前簽約時不一樣了,新球季即將開打,現在是離開的時候了。

更多新聞: NBA/灰熊隊史第1人 莫蘭特狂轟52分率隊勝馬刺

47歲的DerekJeter,5年前帶著洋基隊長的光環,和紐約富商BruceSherman,一同入主馬林魚,據傳Jeter投資了2500萬美金,持有4%的股份,不僅當球隊的看板,還親自擔任執行長操盤,如今可能因為和大老闆理念不同,即使年底合約才到期,也發聲明要分道揚鑣。

大聯盟官網節目(基特聲明)說,「現在球隊對未來的願景,已經和他5年前簽約領導時不一樣了,新球季要開打現在是離開的時候了,我的家人和我要感謝,我們最好的工作人員,馬林魚球員和球迷,還有最棒的馬林魚大家庭,張開雙手歡迎我們讓我們有家的感覺,現在球團已經比5年前更強了。」

除了卸下職務之外,手上的股份也將放棄,估計現有價值大約4500萬美金,馬林魚上個賽季67勝95敗,無緣季後賽,有報導指出,是大老闆不想再砸錢補強,導致Jeter求去。

大聯盟官網評論員潘尼亞說,「因為基特看到現在的走向,我還要把我的名字印在上面嗎,我看不出來情況會更好,你知道以他的觀點來看是吧,他想要走的方向他不再有願景,不再是他當初簽約時的願景了。」

Jeter在任的4個完整球季,馬林魚總戰績218勝327敗,雖然不是太好,但還是有留下些東西,包括2020縮水球季,打進了睽違已久的季後賽,聘用伍珮琴擔任總經理,成為大聯盟第一位女性總管,另外,雖然把陣中高價球星都交易或清理出去,包括陳偉殷,卻也充實了農場,目前馬林魚的小聯盟被評為第4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足球/歐冠盃率隊爆冷擊敗皇馬!56歲舍里夫總教練投軍捍衛烏克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