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帥的學長」王維中送愛心 捐球給10所棒球隊
「最帥的學長」王維中從2020年回台效力中職開始,抱著回饋的心,每年都會固定捐贈球給基層棒球隊,2022年也捐贈9所少棒隊、1所青少棒隊,每隊2箱(共20打)球。(棒協提供)

「最帥的學長」王維中繼續送愛心,王維中從2020年回台效力中職開始,抱著回饋的心,每年都會固定捐贈球給基層棒球隊,今年也捐贈9所少棒隊、1所青少棒隊、每隊20打球。

更多新聞: 造訪原住民聖地烏魯魯 球后巴蒂帶澳網金盃尋根

中職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2020年回台、效力味全龍隊,也希望可以回饋家鄉基層球隊,從2020年起捐贈球給全台各國中、國小棒球隊,選擇資源和贊助相對少的球隊,希望盡一份心力、幫助愛棒球的孩子們。

今年也捐贈10所棒球隊,包括新北忠義國小、桃園埔頂國小、新竹縣上館國小、苗栗銅鑼國小、彰化南郭國小、雲林褒忠國小、嘉義縣和興國小、台南歸南國小、金門中正國小、屏東里港國中棒球隊,每隊2箱(共20打)球。

王維中維持一貫風格,今年球上還是印有「最帥的學長 王維中」金色字樣,第2行則是「2022薩以責任」,薩以責任在阿美族語有加油、全力以赴的意思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跟進國際奧會制裁 世界羽聯取消所有俄羅斯賽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