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勞資談判 16小時馬拉松會議後再延一天

今天是大聯盟勞資協議最後一天的期限,雙方進行超過16小時的馬拉松會議,超過凌晨兩點才結束,最後決定再延期一天,否則今年球季就要被迫取消第一個星期的賽程。面對漫長等待,球員和球迷都覺得非常無奈,拿過MVP的費城人隊當家球星哈波甚至開玩笑,要去日本職棒巨人隊打球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世界盃再見!國際足總、歐洲足總下制裁禁令 俄羅斯無緣國際賽

封館已經三個月,實在等得很煩,BryceHarper在IG限時動態上,PO出自己穿上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球衣的合成照片,還寫上:讀賣巨人隊有空嗎?一起來打發些時間,我知道你們有我經紀人波拉斯的電話,來聊聊吧!

這個開玩笑的PO文標記了巨人隊,也真的引來巨人的回覆:問Harper你穿多大號的球衣?並附上一個笑到噴淚的表情符號,兩邊都互相幽默了一番。

大聯盟勞資談判 16小時馬拉松會議後再延一天

在佛羅里達州進行勞資會議的工會球員代表們,可就沒這麼輕鬆,過去一個星期連續7天開會,而且台灣時間3月1日是最後一天的協商期限,如果沒談出結果,就確定球季要取消第一周的賽程。

到了火燒屁股的時刻,勞資雙方戒慎緊張的加緊腳步,而且挑燈夜戰,經過超過16個小時的馬拉松會議,開到半夜超過兩點鐘,終於有所進展,包括同意將季後賽從10隊擴展到12隊等等,只剩下豪華稅、底薪以及給仲裁前球員的獎金池總額還在談。

因此雙方決定,將協商期限延後一天,到台灣時間3月2日早上6點,所以包括MaxScherzer在內的球員們,先回旅館睡覺休息一下之後,再回來繼續做最後的奮戰。

大聯盟勞資談判 16小時馬拉松會議後再延一天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際滑冰總會加入制裁 禁俄羅斯、白俄選手參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