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上按摩店臨檢 意外逮搭便車通緝犯

員警臨檢,卻意外逮到通緝犯!桃園警方前往轄內的按摩館臨檢,負責人接獲通知,立刻搭著友人的車回到店內,員警一一盤查車上友人身分,其中一名搭便車的區姓男子,被查出涉及詐欺和盜竊案,被法院發布通緝。警方立刻將他逮捕,全案依法解送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駕駛接手機臨停路肩 機車煞車不及撞上

面對盤查,男子先是愣了一下,沒想到一查身分後,發現他有案在身,不過為了避免打草驚蛇,員警先請他下車說明。

等到優勢警力控制現場,立刻將他帶回警局,依法送辦。周一深夜11點多,桃園警方臨檢轄內一間按摩館時,武姓負責人接到員工通知,立刻搭友人的車,返回店內。不料,同車的另名搭便車的區姓男子,竟被查出涉及詐欺及竊盜罪,被法院發佈通緝。

警方上按摩店臨檢 意外逮搭便車通緝犯

桃園景福所長吳政哲表示,「不料經警方盤查之後,該同行搭便車的友人,因詐欺及竊盜遭到通緝,現場立即將其逮捕並且解送歸案。」

區姓男子直呼好倒楣,也說自己不知道被通緝。不過法網恢恢,臨檢意外發現搭便車的通緝犯,只能說夜路走多了,被逮剛好而已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想像台灣預告/脫胎換骨!全台平均薪資「這縣市」衝進前五名──「苗栗進化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