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以信不滿矢板明夫 致函產經新聞總部抗議

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被中國媒體點名是暗獨,日本產經新聞的矢板明夫評論,國民黨的價值就是被中共利用,引起陳以信不滿,寫信到產經新聞總部抗議,矢板明夫不解說,如果陳以信不滿他的論點,可以找他溝通,用背後告狀的方式,並沒有幫助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發聲,說陳以信不敢對中國抗議,只敢施壓記者,不是台南人的作風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市發放待用餐券 挺弱勢帶動善的循環

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,日前針對中國人民政協報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、林為洲是黨內暗獨份子,在臉書評論,國民黨最大的價值,就是被中共利用,陳以信不滿,竟然具名寫信給產經新聞總部抗議。

陳以信不滿矢板明夫 致函產經新聞總部抗議

立委(國)陳以信說,「過程中我沒有可以施壓矢板明夫的空間,事實上如果矢板明夫感覺到任何壓力,那是來自於產經新聞不是來自於我,對於外媒記者可能錯誤的報導評論,我們寫信具名跟編輯台說明,這很正常且經常發生。」

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說,「他寫信不犯法也是他的權力,我自己臉書的事情,寫信到東京去這不對吧,他認為我誤解他,我當然會給他解釋,比如我確實有沒顧慮到的部分,我以後也會在臉書在媒體上,稍微說他還有這想法,告御狀的方式來解決問題,扣帽子還扣很大,這並不是很好的處理方式。」

矢板明夫強調他跟陳以信都有對方的聯繫方式,曾見過幾次面,也拜訪過對方辦公室,不解為何陳以信要這樣抗議,他發文後,台南市長黃偉哲留言聲援,說他尊重矢板明夫獨立報導的權利,無法接受陳以信不敢向中國抗議,卻回頭施壓記者,這不是台南人的作風,更不符合台灣人精神,陳以信再回嗆。

立委(國)陳以信說,「用不著他說什麼話,原因是因為,我現在每天一問,針對台南市政各項問題,來對他提出質疑,不管台南治安交通房價少子化,各項問題他沒一項願意回答,結果在這個人家八卦上,他的回應倒是很快,他自己面對黨內質疑,為什麼躲藏,為什麼不敢同意公開過去資料,這樣的態度高下立判,他管好自己就可以了。」

陳以信不滿矢板明夫 致函產經新聞總部抗議

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說,「他真的認為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最好的話,我希望我們找機會當面溝通。」

矢板明夫下戰帖,要陳以信上電視辯論,不要在背後搞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輸入「時代革命」遭降觸及率?立委籲「公開審查機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