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破獲天九牌賭場 包夾30名賭客查扣343萬

屏東警方破獲天九牌賭場,查扣高達300多萬賭資,主嫌將賭場藏在鐵工廠內,員警獲報搜索,當時30名賭客,賭到一半,發現警方上門,嚇得四處躲藏,員警前後包抄,將所有賭客帶回偵辦,其中還包含一名80多歲的長輩。

更多新聞: 酒女涉殺包養男 全家參與犯案遭起訴

車還沒停好,看見賭客走出門,員警立刻衝下車,藏在工廠後方,是一個職業賭場,一群人牌打到一半,聽到警方上門,所有人嚇得四處逃竄。

警破獲天九牌賭場 包夾30名賭客查扣343萬

有人從後門逃,有人往草叢躲,都被抓了回來,還有賭客跑給警察追。

警方前後包夾,鐵皮屋裡的賭客,一個都逃不掉,這間天九牌賭場,就藏在屏東佳冬一間鐵工廠內,員警獲報搜索,當場逮捕30名賭客。

警破獲天九牌賭場 包夾30名賭客查扣343萬

屏東分局督察科股長廖述保說,「劉姓主嫌及賭客共計30人,賭資新台幣343萬餘元,為歷年之最。」

賭場劉姓主嫌才20多歲,經營賭場,抽頭營利,在高雄屏東招募賭客,其中有好幾位新住民,和外籍配偶,最年長的賭客還已經80多歲,這下賭場被抄,賭客通通遭到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駕駛接手機臨停路肩 機車煞車不及撞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