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女友」罕見放福利!溫妮解放好身材網嗨:鼻血噴不停
溫妮趁連假好天氣出遊,曬出一系列泳裝美照。(圖/翻攝自yuen_nnnnnn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溫妮(黃于恩)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後,多方拓展演藝事業,先是在去年底推出全新個人專輯,跨年時又登上台北跨年晚會舞台,人氣水漲船高!隨著近期天氣轉晴,溫妮也把握機會狂曬太陽,連續兩天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難得「放福利」也讓粉絲們超驚喜!

更多新聞: 有夠旺!相隔不到30天 苗栗「興煥投注站」2度開出大樂透頭獎

鮮少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溫妮,趁著228連假出遊,也把握機會穿上好一陣子沒穿的泳衣,她在IG發文笑說「終於出太陽啦!把握時間狂曬,年前到現在的陰雨綿綿,讓渴望太陽的心裡因子,到了瘋狂的境界」,許久沒穿的泳裝也終於派上用場。

「國民女友」罕見放福利!溫妮解放好身材網嗨:鼻血噴不停
溫妮難得放福利寵粉,連續兩天曬出泳裝美照。(圖/翻攝自yuen_nnnnnn IG)


照片中,能看到溫妮身穿寶藍色泳裝,頭上戴著棒球帽,對著鏡頭大方秀出好身材,其中一張照片還加碼秀出美腿,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「溫溫難得的泳裝!好漂亮」、「辣個腿」、「感謝太陽!讚嘆太陽」、「鼻血噴不停啦」,還有不少人敲碗「正面照」,希望溫妮加碼,寵粉的溫妮見狀,隔天又發布了另一組身穿紅色泳衣的照片,大方秀出正面,滿足粉絲們的心願。

「國民女友」罕見放福利!溫妮解放好身材網嗨:鼻血噴不停
溫妮加碼另一套紅色泳裝。(圖/翻攝自yuen_nnnnnn IG)


 有著「國民女友」封號的溫妮,自從2019年與李玉璽分手後,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,直到去年年底才被爆出身邊有交往半年的對象,新戀情曝光後,溫妮也透過經紀人回應,指出男方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希望外界能給他們更多空間。




更多新聞: 寶可夢「御三家」撞臉台灣藝人?苦主回應曝光 網笑翻:回不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