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曜日預告/凜冬烈火 烏克蘭為自由而戰!《創造安娜》恐成網飛燙手山芋?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本週三(03/02)李慧芝和劉方慈主播將帶來國際最新熱議:「俄烏戰爭終成真」「創造安娜異聞錄」,精闢討論讓您不再霧裡看花。

俄烏不再是矛盾與衝突的對空口水戰,而是晉升生死肉搏戰!節目將帶您快速梳理戰爭起源,了解雙方出兵的主要原因。俄國開闢「三方戰線」戰術有根據?獨家揭密進軍方向與其理由。台灣祭出禁止台積電晶片輸往俄羅斯,盤點各國對俄烏戰爭發表的制裁與援助。堪稱西方經濟核彈的制裁「俄國被逐出SWIFT」是什麼?為何外界解讀為史上最大經濟打擊?全地球公民最擔憂事件終發生,俄國與白俄發表「核武相關議題」,到底其中蘊藏何種意義?戰爭沒有人是贏家!人類史上「十大戰爭之最」,最大傷亡、最奇葩、最高科技、死亡率最高......等等,雙姝主播帶您總覽。網飛真人真事影集《創造安娜》爆紅卻惹議,評價兩極如同燙手山芋?究竟詐騙犯是如何崛起?模仿犯是否將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又該如何防範與克制?一切精彩內容都在本週三晚間9:10民視新聞網臉書《水曜日聊世界》線上直播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指派跨黨派資深代表團訪台 民進黨:感謝對台堅定支持

本集《水曜日聊世界EP.25》首先從「俄烏戰爭終成真」開始。烏克蘭與俄羅斯昨天(2月28日)展開談判,但俄軍的攻擊卻並未停歇。首都基輔與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都持續遭到砲擊,砲彈甚至直接落在住宅區,造成慘重傷亡。駐美烏國大使也指出,俄軍使用了日內瓦公約禁用、傷害更大的真空彈。烏國總統澤倫斯基痛批,俄羅斯犯下戰爭罪。李慧芝主播將在本週三晚間9:10的《水曜日聊世界》帶您釐清所有俄烏戰爭最新發展!

《水曜日聊世界EP.25》更加入了「創造安娜異聞錄」話題。網飛新劇《創造安娜》2月11日上架後,短短幾天便成為全球最熱門影集。內容講述2013年,一位名為安娜德爾維(Anna Delvey)的女子,自稱是22歲來自德國的富二代,在美國上流社會社交圈中,靠著吹噓技巧,詐騙超過27萬美元(約新台幣757萬元),最後因付不出酒店住宿費,在2017年被捕入獄。劉方慈將揭發一系列詐騙過程與真實安娜的成長背景,快加入本週三晚上9:10《水曜日聊世界》,您的求知欲必須被滿足!

⬇️上集《水曜日聊世界EP.24》滿滿內容別錯過!(文化挪用、安德魯王子性侵案、菲國總統大選)⬇️

即日起,《水曜日聊世界》每週三晚上9:10在「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」跟大家雲端相見,有任何寶貴意見或想詢問主播,歡迎留言或即時討論!

民視新聞最新世界話題、最強雙姝組合、嶄新直播企劃盡在《水曜日聊世界》

【直播平台】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
【直播時間】每週三晚間9點10分
【本週主題】「俄烏戰爭終成真」;「創造安娜異聞錄」

更多新聞: 跟進國際奧會制裁 世界羽聯取消所有俄羅斯賽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