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派代表團訪台讓舔共男星急跳腳?怒轟「為何遲遲不動手」遭網反酸
俄烏戰爭開打,台灣與中國關係受到全球關注,而舔共藝人黃安針對該事件也不斷在微博上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俄烏戰爭開打,台灣與中國關係受到全球關注,而舔共藝人黃安針對該事件也不斷在微博上發表看法,而近期美國總統拜登指派跨黨派資深代表團訪台,黃安因此怒嗆「美國紙老虎是個什麼玩意兒?不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嗎?」,遭到網友反酸。

更多新聞: 「南拳媽媽」彈頭手寫致歉信求撤告 下午3點當面向徐乃麟道歉!

俄羅斯派兵攻打烏克蘭,造成不少傷亡,許多國外朋友都聯想到長期遭受中國威脅的台灣,網路上更傳出「今日烏克蘭,明日台灣」等,而美國總統拜登也將指派跨黨派資深代表團訪台,對此,黃安今(1)日在微博上發文,怒嗆這些美國官員是「過氣政客」,並酸說「去台灣騙吃騙喝了,順便賣破銅爛鐵給菜倫斯基,海撈一筆。美國居然還有臉保證?就像拜登保證不出兵幫烏克蘭」。

拜登派代表團訪台讓舔共男星急跳腳?怒轟「為何遲遲不動手」遭網打臉
黃安今(1)日在微博上發文,怒嗆將訪台的美國官員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而黃安提到「『堅持一中原則』、『美台關係堅若磐石』這兩句彼此打臉的話竟然可以說得不臉紅」,再嗆「美國紙老虎是個什麼玩意兒?不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嗎?」,也酸說要請訪台的美國官員吃萊豬、日本福島核食。

拜登派代表團訪台讓舔共男星急跳腳?怒轟「為何遲遲不動手」遭網打臉
一名網友反酸黃安,表示「台灣晶片斷貨,全世界科技都要倒退幾十年,誰敢?」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對此,黃安更向中國人喊話「我們也要反思,為何遲遲不動手?這一天天、一幕幕的」,而中國網友也紛紛回應「希望我們的口號不只是口號」、「能怪誰呢?一點反制都沒有」,但一名網友就反酸黃安,表示「台灣晶片斷貨,全世界科技都要倒退幾十年,誰敢?」。

更多新聞: 又傳棄養!嘉義縣「穿白襪比特犬」連假遭丟路邊 呆萌吐舌模樣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