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街頭捕獲「野生謝金燕」!她身上「1亮點」秒被歌迷認出:很厲害
謝金燕在舊金山市區的街頭秀出招牌「冰塊腹肌」,身上「1亮點」讓歌迷輕鬆認出她。(圖/翻攝自IG @jeanniehsieh___bbb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不老女神」謝金燕近期赴美商演,期間仍不忘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。昨(28)日曬出在舊金山市區的街頭美照,只見她身穿短版針織上衣,下身搭配運動褲,秀出招牌「冰塊腹肌」,身上「1亮點」讓歌迷輕鬆認出她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背部挖空辣曬「雙S曲線」!輾壓女兒側邊大開網讚:媽媽完勝

謝金燕近期在舊金山進行商演,趁著空檔到市區晃晃,只見她頂著妹妹頭瀏海,放下一頭黑長髮,身穿藕粉色針織衫,下身搭配黑色運動褲,揹著側背包就上街,隨手一拍都充滿時尚雜誌感。

舊金山街頭捕獲「野生謝金燕」!她身上「1亮點」秒被歌迷認出:很膩害
謝金燕近期在舊金山進行商演,趁著空檔到市區晃晃。(圖/翻攝自IG @jeanniehsieh___bbb)

對此,謝金燕在限時動態中透露,台灣3名在舊金山的男同學認出她,上前詢問是否能合照,不過戴著口罩的她很好奇粉絲如何認出她本人,3名男同學則笑回「因為妳的打扮風格還有妳背的這個酒精,讓我確定就是妳!」,也呼籲他們「快把照片寄給姊看一下」,身上的「1大亮點」就是酒精小噴瓶。

舊金山街頭捕獲「野生謝金燕」!她身上「1亮點」秒被歌迷認出:很膩害
謝金燕在限時動態中透露,就算她包緊緊也被台灣3名在舊金山的男歌迷認出。(圖/翻攝自IG @jeanniehsieh___bbb)

而謝金燕也曬出歌迷的回覆,圖中可見,男粉絲表示「謝謝姐姐今天跟我們拍照」,也透露「我們都很喜歡妳,所以一到服飾店馬上就認出來了,馬上在確認酒精瓶,賓果!」,而謝金燕也幽默回應「這很膩害餒,用酒精瓶相認」。

舊金山街頭捕獲「野生謝金燕」!她身上「1亮點」秒被歌迷認出:很膩害
謝金燕前幾天發文曬美照,可見她身穿短版針織上衣,下身搭配黑色運動褲,秀出招牌「冰塊腹肌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eanniehsieh___bbb)
更多新聞: 郭昱晴被罵「演藝圈敗類」怒告 酸民上法院「嘴臉全變」她笑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