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昱晴被罵「演藝圈敗類」怒告 酸民上法院「嘴臉全變」她笑翻!
女星郭昱晴演紅《麻辣鮮師》「萬老師」一角,力挺台灣的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對時事的看法,不過也因此吸引不少酸民謾罵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郭昱晴演紅《麻辣鮮師》「萬老師」一角,力挺台灣的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對時事的看法,不過也因此吸引不少酸民謾罵,對此,她除了會留言反擊外,還直接開告,近期她上節目透露對付「網路蟑螂」的攻擊手法,上法院看到他們的真面目後,笑稱「這些人的嘴臉都不太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突曬邱澤同框照!高喊「恭喜」網一看驚:要當爸了?

郭昱晴在節目中提到,自己常被網友用不堪字眼人身攻擊,像是「演藝圈的人渣、敗類」,而這些人還會不斷切換假帳號,讓她不堪其擾,直呼「就像蟑螂一樣,從你們家的排水孔湧出,要一次就殲滅他們」,而郭昱晴老公也力挺她提告,表示「一定要給這些人一個教訓!」。

郭昱晴被罵「演藝圈敗類」怒告 酸民上法院「嘴臉全變」她笑翻!
郭昱晴在節目中提到,自己常被網友用不堪字眼人身攻擊,老公也力挺她提告,表示「一定要給這些人一個教訓!」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而郭昱晴也表示家中有不少人讀法律,老公還向她介紹律師朋友教她寫訴狀,變得相當了解法律知識,律師還曾問她「要不要到事務所上班」,老公也會陪著她一起出庭,郭昱晴透露自己大概告了10幾位酸民,大致上9成都是她勝訴,回想訴訟過程,她認為其實蠻有趣的,笑稱「這些人上法院後嘴臉都不太一樣」。

郭昱晴被罵「演藝圈敗類」怒告 酸民上法院「嘴臉全變」她笑翻!
郭昱晴透露自己大概告了10幾位酸民,大致上9成都是她勝訴,她笑稱「這些人上法院後嘴臉都不太一樣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郭昱晴提到一位年輕酸民,上法院後就向法官哭窮,甚至出示憂鬱症的藥單,郭昱晴表示「法官大概也知道,他寫的那麼文情並茂、攻擊性,不是因為吃藥的關係」,後來對方不僅得背前科,還要賠上19萬元。郭昱晴也藉機教育孩子「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去欺負別人,絕對禁止網路霸凌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別搗蛋!她吃台式牛排「蛋一翻全毀」網崩潰 老饕曝高級吃法:別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