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8寶媽還慘!陝西網紅囚禁「鐵籠女」13年 最新進展曝光
「我是李奇峰」透露自己在2009年撿到一名女子「小雨」,將小雨綁在板凳上3天3夜。(圖/翻攝自《極目新聞》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近日再度傳出人口拐賣問題,一名女子被陝西男網紅「撿回家」,同居後生下一兒一女,若不乖就會被關進籠子,這名「鐵籠女」疑似就是失蹤13年的青海大學生,狀況比「徐州8寶媽」更慘,丈夫還會將她的慘狀拍成影片PO到網路上蹭流量。據悉,該名男網紅已被警方帶走進行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淡出幕前13年!最不認真港姐繼承億萬家產 曬自拍撞臉「人間香奈兒」

根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指出,爆出「鐵籠女」事件的起源是中國影音帳號「我是李奇峰」,他在直播中透露,自己在2009年撿到一名女子「小雨」,2人同居後他將小雨綁在板凳上3天3夜,小雨曾多次試圖逃跑,被他抓回來後慘遭毒打。

不僅如此,有網友爆料,「我是李奇峰」本名為「李利民」,他靠著撿回來的妻子蹭流量至少已經2年,還曾在直播中展示過一輛裝著鐵籠子的三輪車,只要小雨「不乖」就會將她關進去。根據先前的影片可明顯看見小雨精神異常,與正常人有極大差距,不過該帳號已遭到封鎖,無法看到相關影片。

對此,榆林市公安局1日晚間發布公告表示「已成立聯合調查組進行調查」,而有觀看直播的網友爆料,李男在直播時疑似被相關人員帶走,榆林市警方2日凌晨證實「李男已經被帶走調查」。

比8寶媽還慘!陝西網紅囚禁「鐵籠女」13年 最新進展曝光
榆林市公安局警方2日凌晨證實「李男已經被帶走調查」。(圖/翻攝自《極目新聞》)

「我是李奇峰」曾炫耀,與妻子小雨生了一兒一女,「女兒出生後還被我以3萬元(約新台幣13萬元)賣給鄰村」,也在直播中直接展示他託人給小雨的戶籍,本子上記載的出生日為1975年5月5日,登記戶口時間則為2019年5月。而這名「被撿回家的妻子」疑似是於2009年9月27日失蹤,至今已失蹤13年的青海大學生「王國紅」,據悉,她出門準備去上課,就此下落不明。

比8寶媽還慘!陝西網紅囚禁「鐵籠女」13年 最新進展曝光
「我是李奇峰」在直播中直接展示他託人給小雨的戶籍。(圖/翻攝自《極目新聞》)

比8寶媽還慘!陝西網紅囚禁「鐵籠女」13年 最新進展曝光
小雨疑似是失蹤13年的青海大學生「王國紅」。(圖/翻攝自《極目新聞》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南部流水席超狂!烏魚子不切擺滿桌、冰淇淋整桶抱走 網羨慕喊:好霸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