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嘉嘉蕾絲白紗裝「小露纖腰」網超嗨 釣出阿滴3字甜喊她小名!
黑嘉嘉今年27歲,不僅棋藝受到肯定,亮眼的外型也讓她成為許多廠商的代言寵兒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台、澳混血的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今年27歲,不僅是台灣的職業七段棋士,同時還擁有中國棋院職業初段資格,實力不容小覷。而長相甜美、氣質出眾的她,曾被日媒譽為「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」,在社群平台上也有大批粉絲追蹤。近日,她在IG上曬出多張氣質美照,白皙的皮膚、靈動的雙眼,搭配著仙女般的氣場,吸引許多網友朝聖,甚至釣出知名YouTuber阿滴3字回應,在留言區掀起一陣騷動。

更多新聞: 與高金素梅無緣!「最帥展昭」62歲近況曝 他拿下口罩網全看傻
黑嘉嘉穿透膚薄紗罕露「這一部位」網超嗨!釣出阿滴甜喊小名親回3字
黑嘉嘉一身氣質裝扮,讓網友忍不住讚嘆「你真的是台版的佐佐木希!」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
黑嘉嘉近日替精品拍攝代言照,她在IG上曬出5張氣質美照,吸引破萬名網友關注。照片中,黑嘉嘉換穿兩套造型,第一套她穿著白色上衣與牛仔褲,搭配跟鞋展現獨特的氣質。第二套則讓大批網友眼睛為之一亮,只見她身穿白色透膚薄紗上衣搭配白色短背心,難得曬出纖細的蠻腰,將典雅與性感完美結合。而她也在文中寫下「只要心是晴朗的,人生就沒有雨天」,竟意外釣出好友、知名YouTuber阿滴親自回應「好的嘉」,可見兩人私下感情極好。

黑嘉嘉穿透膚薄紗罕露「這一部位」網超嗨!釣出阿滴甜喊小名親回3字
黑嘉嘉自6歲開始學棋,7歲就決定要踏上職業棋士一路,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
黑嘉嘉6歲開始學圍棋,14歲定段成功而踏上圍棋之路,長大後的她憑藉精湛的棋藝,加上外型亮眼、氣質出眾,不僅獲選2012年的世界圍棋形象大使,更是許多廠商的代言寵兒,品牌廣告邀約不斷,且個性親民的她,也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是許多網友心中的女神。而這次的照片曝光後,也吸引不少網友朝聖,留言表示「仙子好可愛」、「有++就是戀愛天」、「不愧為台版的佐佐木希」,而針對黑嘉嘉的貼文,還有網友搞笑回覆「心是雨天沒關係,有傘擋著就好」,笑翻網友。

黑嘉嘉穿透膚薄紗罕露「這一部位」網超嗨!釣出阿滴甜喊小名親回3字
黑嘉嘉獨特的氣質,以及下棋時的專注眼神,成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
黑嘉嘉是因為媽媽才意外踏上圍棋之路,她媽媽在她5歲時買了一盒圍棋,並教她怎麼利用圍棋玩五子棋,沒想到在黑嘉嘉用五子棋贏了全家人後,萌生了想學五子棋的念頭,但媽媽僅表示「沒人學這個」。一直到升上小學1年級,黑嘉嘉才正式接觸圍棋,小學2年級就立志當職業棋士,12歲就獲得台灣女子公開賽冠軍。在25歲時,又因在日本參加「扇興杯世界女子圍棋最強戰」,下棋的專注眼神、水汪汪的大眼,加上獨特的氣質,被日媒譽為「千年僅一人的美女棋士」,也因此受到關注。

黑嘉嘉穿透膚薄紗罕露「這一部位」網超嗨!釣出阿滴甜喊小名親回3字
黑嘉嘉先前曾表示,她最欣賞的棋士是隸屬日本棋院的林海峰。(圖/翻攝自黑嘉嘉IG)



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-EP179精采片段》家佳炫寵虐狐 小三氣瘋抓假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