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網以一分落敗 戰績自東區第一速跌至第八

NBA最新戰況,籃網隊今天在主場再戰暴龍,在缺少KD和厄文(Erving)的火力下,籃網關鍵時刻欠缺臨門一腳,最後以108:109一分之差不敵暴龍,這是籃網最近18場比賽吞下的第15敗,戰績從東區第一急速崩盤到第八。

更多新聞: PLG高雄鋼鐵人再添戰力 第四名洋將抵台

近況不佳的籃網連續第二場迎戰暴龍,KD持續掛病號,堅持不打疫苗的Erving也無法上陣,給了暴龍大軍增加勝場的好機會。球賽主播說,「席亞康切入輕鬆拿到分數。」Siakam今天攻下18分,8籃板外加6次助攻不是全隊最高,搶當暴龍一哥的是GaryTrentJr.。球賽主播說,「球很好的轉移崔蘭特投進。」

GaryTrentJr.攻下24分和7助攻,但籃網靠著團隊接近五成的高命中率,上半場打完是以59:55領先暴龍4分。兩隊在第四節形成拉鋸戰,暴龍靠著TrentJr.單節攻下12分後來居上,籃網試圖靠著三分球追分,Mills沒進,但Curry弟則把握住了。球賽主播說,「柯瑞又一個機會他投進了,柯瑞的三分彈追平比數。」

只可惜暴龍沒給籃網任何超前的機會,最後就以109:108險勝籃網,籃網吞下最近18場的第15敗,排名也滑落到東區第八。前一場遭到獨行俠逆轉的勇士今天作客對上灰狼,咖哩小子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。球賽主播說,「柯瑞最後找到出手機會。」但勇士幾乎一路處於挨打狀態,甚至到第四節還一度輸到21分之多,灰狼一哥Towns在勇士禁區無人能擋,他得到全場最高的39分外加9籃板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唐斯上籃得分。」灰狼團隊命中率達到52%,總共投進16記三分球,都比勇士來得出色,最後就以129:114擊敗勇士,讓勇士吞下二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勞資談判破局延後開季 大聯盟主席「還笑出來」遭批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