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資談判破局延後開季 大聯盟主席「還笑出來」遭批評

即使多談了一天,大聯盟勞資協議今天還是宣告破局,確定開季的兩個系列戰取消,新球季至少要延後到4月8日才會開打,這個消息讓球員和廣大球迷都很失望,但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Manfred)在會後記者會上竟然還笑出來,立刻遭到球迷批評,更有球員嗆說他應該下台了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足球聯賽暴力事件! 球迷持石塊砸對手巴士

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,大聯盟2022年球季最終還是確定要縮水。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說,「以目前的時程而言,開季例行賽頭兩個系列賽將不會舉行,這些比賽正式被取消。」

這樣的結果讓球員工會非常不滿,把矛頭指向主席和球團老闆,在聲明中寫道:主席曼佛瑞和球團老闆們已經取消球季開始的時間,球員和全世界熱愛棒球的球迷都感到很厭惡,但遺憾的是並不驚訝。工會更表示,球團把封館當成武器來對付球員。

勞資談判破局延後開季 大聯盟主席還笑遭批評

大聯盟球員工會執行長克拉克表示,「球員們想比賽我們都知道,但是球員們無法比賽的理由很簡單,封館是一種終極經濟武器,在一個100億美元的產業中,老闆們決定用這個武器,來對付他們最大的資產球員。」

球季確定延後,已經讓廣大球迷失望,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在記者會中竟然還笑得出來,更讓球迷感到憤怒。這段影片已經被引用或是截圖在社群網站上流傳,小熊隊投手Marcus Stroman更是直接在推特上嗆說:曼佛瑞該走人了。

顯示勞資協議破局,造成開季延期,取消比賽的結果,主席曼佛瑞的表現已經引發眾怒,這也是大聯盟27年來第一次因為勞資問題導致球季縮水。

勞資談判破局延後開季 大聯盟主席還笑遭批評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烏克蘭名將參軍抗俄!開嗆普丁:我們會在你的墳墓上跳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