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足球聯賽暴力事件! 球迷持石塊砸對手巴士

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的格雷米奧隊,在前往比賽場館途中,所搭乘的巴士,遭到對手巴伊亞隊球迷暴力攻擊,球迷因為不滿自家球隊,在州冠軍賽輸給格雷米奧隊後,被降到乙級聯賽,竟沿途拿石頭怒砸球隊搭乘的巴士,不但砸破車窗,也造成好幾位球員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烏克蘭名將參軍抗俄!開嗆普丁:我們會在你的墳墓上跳舞

從巴士車窗向外望,滿滿球迷沿街叫囂,雖然有警察開道,但震耳欲聾的警笛聲,還是擋不住球迷的噓聲,憤怒的球迷,甚至還拿起石頭往巴士窗戶砸去,不但造成巴士損壞,窗戶玻璃碎裂,就連球員都因此受傷。只擦破皮還事小,因為有球員當場被丟進車內的石塊,給砸中緊急送醫,經過初步診斷,除了外傷之外還有輕微的腦震盪。

大巴上的球員,都是巴西甲級足球聯賽,格雷米奧隊的隊員,這些對球員施暴的球迷,是前一場輸球的巴伊亞隊球迷,而是巴伊亞隊在州冠軍賽輸球,所以接下來巴伊亞隊,將被降到乙級聯賽,也因此引起了球迷的不滿,雖然球隊沒有公布受傷人數,不過多名球員被送往醫院治療,也因為巴伊亞隊球迷的暴行,讓格雷米澳原定賽程被迫取消。

巴西足球聯賽暴力事件! 球迷持石塊砸對手巴士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羽球/看好小戴奪全英賽冠軍!外媒曝「真正考驗」8強碰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