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逸移工變整形密醫 網路高調炫富招攬生意

移工變身整形密醫!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的越南移工,在沒有醫師執照的情況下,當起非法密醫,還在抖音上高調炫富,甚至直播手術過程招攬生意,粗估不法所得超過數百萬,全案目前將陳女等3人依違反醫師法、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移送地檢署辦。

更多新聞: 專櫃名牌金飾全是假貨 警查獲826件

長髮披肩的正妹,在鏡頭前直播,公開數鈔票,還刻意拍下名牌香水的照片,打造多金形象。但其實她不但是逃逸移工,還是密醫!

基隆移民署基隆專勤隊副隊長賀宜芝表示,「日前有接獲到檢舉,有越南籍女子在沒有我國的醫師執照情況,從事一些醫療美容的行為,包含像是隆鼻雙眼皮,這樣子侵入性的手術的治療。」

逃逸移工變整形密醫 網路高調炫富招攬生意

日前移民署獲報,這名30歲越南籍的陳姓女子,自109年以移工身分來台後,不但非法從事醫美手術行為,甚至直接在抖音上直播手術過程,打著低廉價格攬客,吸引很多同鄉慕名而來。明明沒有醫療執照,不過卻租屋打造手術室,進行紋眉、豐唇、割雙眼皮、隆鼻等醫美手術。

經營地下醫美診所1年多,每個月手術人數達15人,收取費用3000~40000元不等,獲利上看數百萬元。

逃逸移工變整形密醫 網路高調炫富招攬生意

基隆移民署基隆專勤隊副隊長賀宜芝說,「在25號當天,在犯罪現場有搜扣了,大批醫療美容,相關的器具手術台,還有一些管制的藥品。」

沒有醫師執照,卻進行侵入性醫療行為,爆發不少醫療糾紛,她還因此換地方重起爐灶。但經數月調查,移民署聯手警方、衛生署前往隱身商辦大樓的診所,當場查獲陳姓女子和助理,正在進行手術,讓她賴也賴不掉。

逃逸移工變整形密醫 網路高調炫富招攬生意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三路段啟動區間測速 首日252件違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