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營業額曾破2億!丟丟妹認嚮往演藝圈「當主持人」 最新計畫曝光!
丟丟妹曾創下單日破千萬的營業額,叫賣能力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知名直播主丟丟妹(李明珊)被網友封為「台灣叫賣一姐」,她以自然不做作、為人豪氣的作風在直播圈闖出名號,包含藝人周湯豪、澎恰恰和許效舜都曾與她在直播上合作過。但人紅是非多,近期丟丟妹頻上新聞版面,過去也曾無預警停播,引起粉絲關心,不過近日她的頻道重新開播,也積極參與節目和媒體採訪,疑似有另外與老本行無關的新計畫,而對於直播叫賣,她也透露未來將會有新的規劃。

更多新聞: 他剝開橘子驚見「果肉會流血」 老饕揭「1品種」狂讚:是極品
丟丟妹月營業額曾破2億!認嚮往演藝圈「當主持人」 最新計畫曝光!
丟丟妹外型可愛,與豪爽的性格有極大反差,坐擁百萬忠實粉絲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丟丟妹在直播圈以獨特的叫賣風格走紅,主攻海鮮食材市場,她表示,她過去曾單日創下千萬銷售、月營業額曾破2億元的驚人數字,過去也曾與藝人周湯豪異業合作,在直播上替他叫賣專輯CD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丟丟妹透露,目前一週可以賣出好幾貨櫃的蝦,她也表示,由於家中是賣海鮮起家的,不想賣自己不熟悉的東西,而對於未來規劃,她透露將會搬遷至800坪大的新廠,也打算開一間超市和菜農合作,不僅讓網友能購買,也要讓附近居民以及想支持她們的粉絲可以去現場選貨。

丟丟妹月營業額曾破2億!認嚮往演藝圈「當主持人」 最新計畫曝光!
丟丟妹除了直播主,也積極參加節目錄製,獲得大批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丟丟妹過去曾客串台灣八點檔,近日則成為小S網路新節目的固定班底,也曾參加澎恰恰主持的台語節目。她在節目中大方不做作的風格,再次成功擄獲不少粉絲,她也坦言,她的新志向是綜藝主持人,希望未來能朝這方面前進。但同時,她也沒忘放下老本行,她在上月重新開播,秒吸2.5萬人觀看,人氣絲毫不受外界影響。當時睽違1個月回歸的丟丟妹,在直播中也不手軟,不只不斷送好禮,甚至一度送iPhone新機,在直播過程中還有粉絲來自取,她也大方與粉絲拍照送禮物。

丟丟妹月營業額曾破2億!認嚮往演藝圈「當主持人」 最新計畫曝光!
丟丟妹雖然過去曾頻上新聞版面,所幸生意和人氣依然不受影響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
更多新聞: 14天教召1.5萬人吃什麼?國防部3措施曝光:野炊、口糧、加熱式餐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