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紅想瘋了?超商店員竟「拿茶葉蛋鍋煮湯圓」還嗨喊:跟烤蝦哥致敬!
1名超商店員竟用茶葉蛋鍋煮湯圓,只為了想紅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還真把全家當你家?先前才有超商店員把生蝦放在烤番薯機台上,引發網友怒轟;如今又有超商店員以致敬「烤蝦哥」為名,在茶葉蛋的電鍋煮起湯圓,還PO在TikTok平台上,希望大家能幫他「紅起來」,脫序行為再掀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白飯、紅茶任拿!南部便當5菜1湯「35元吃到飽」網驚:還有開發票

先前有位超商店員在抖音PO出烤蝦影片,當時他走到烤番薯機台後便打開下方的預熱箱,沒想到裡面出現的不是番薯,而是滿滿生的泰國蝦,有些蝦子幾乎已經呈現半熟,尾巴呈現紅色狀態,該影片最後更是秀出了烤熟的蝦子照。囂張的行徑引發輿論討伐,網友更戲稱他為「烤蝦哥」。

想紅想瘋了?超商店員竟「拿茶葉蛋鍋煮湯圓」還嗨喊:跟烤蝦哥致敬!
先前才有超商店員把烤蕃薯機台下方的預熱箱當作烤盤,放上滿滿生蝦,甚至還大膽貼出蝦子被烤熟的照片,引發網友怒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沒想到近日又有店員做出類似舉動,還PO出影片說要「致敬」烤蝦哥。畫面中他先是走到一旁的地瓜機,接著搖了搖鏡頭示意「不是要烤蝦」後,就走到另一邊的茶葉蛋電鍋前,結果竟看見其中1個電鍋裡面不是茶葉蛋,而是正在鍋裡翻滾的10顆湯圓;該店員還囂張說,「致敬烤蝦哥。但是烤蝦過時了,現在要煮湯圓」。

想紅想瘋了?超商店員竟「拿茶葉蛋鍋煮湯圓」還嗨喊:跟烤蝦哥致敬!
2個電鍋中,1個是裝滿煮好的茶葉蛋,另一個竟是正在翻滾的湯圓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臉書)


不僅如此,該店員PO影片後,還標註「流量」、「讓我上推薦」、超商名稱等關鍵字,希望能藉著輿論「紅起來」。對於超商業者的回應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該超商今(1日)表示,此為單店、個別店員的異常行為,並強調「以商業器具進行私人行為是不被允許的」。在「烤蝦哥」事發時,超商業者也承諾會加強教育訓練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爸媽幫出200萬頭期款!她月薪4萬見「1萬5房貸」超猶豫:該買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