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7年前合照!于美人「留生日願望給納豆」盼:好弟弟早日康復
于美人曬出與納豆的合照,祝福他早日恢復健康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明(3)日迎來57歲生日,她也在今日與粉絲們分享生日願望,除了希望世界和平外,也不忘替腦出血休養中的藝人納豆祈福「好弟弟納豆早日康復」,還曬出一張2015年與納豆的合照,顯現兩人間好交情!

更多新聞: 低氣壓雲系來了!鄭明典曝光烏俄最新衛星照 網嗨:地球也幫烏克蘭

時常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的于美人,即將迎來57歲生日,她也大方與粉絲分享生日願望,有感於近日烏俄戰爭爆發,她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世界和平,第二個願望則是留給因腦出血休養中的藝人納豆,希望好弟弟納豆走日康復,並曬出兩人2015年一起在節目上拍攝的舊照。


曬7年前合照!于美人「留生日願望給納豆」:好弟弟早日康復
于美人明(3)日將迎來57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

許完生日願望後,于美人也分享過去收過一份「特別的禮物」,曾經有秘書在她生日時,說要送她一個精心安排的禮物,要她注意電話「會有一位X小姐和你聯絡」,還打包票說「會讓妳感動啦!」,讓她對這份神秘的禮物充滿期待,想不到電話一接起來,卻是健診中心打過來說已經幫她安排好腸胃鏡,還告誡她「請您前三天都要低渣飲食,3/2半夜開始喝口服清腸液,拉到排出清水為止…」,讓她哭笑不得「真是特別的生日禮物,這個秘書還在職」。


曬7年前合照!于美人「留生日願望給納豆」:好弟弟早日康復
于美人曬出與納豆的合照,祝福他早日恢復健康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

于美人的貼文曝光後,吸引大批粉絲送上生日祝福,同時也為納豆集氣,希望他早日康復「納豆快快好起來」、「生日快樂!也祝福納豆早日康復!」、「真心期盼妳的願望能實現」、「美人姐好幸福喔!有這麼貼心的秘書,祝妳生日快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新歡不演了?突曬「鴿子蛋鑽戒」宣示主權挨酸:心機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