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新歡不演了?突曬「鴿子蛋鑽戒」宣示主權挨酸:心機女
汪小菲新歡張穎穎近日在影片中秀出鴿子蛋鑽戒,引來外界猜測「與汪小菲好事將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去年宣布結束10年婚姻,不過後續卻爆出汪小菲疑似「婚內出軌」25歲新歡張穎穎,不僅如此,張穎穎近日更頻頻「宣示主權」,繼日前與汪小菲穿上同款外套後,近日她又被眼尖網友抓包手上多了一枚「鴿子蛋」鑽戒,引來網友罵聲「故意秀的心機女」,不久後影片即遭到刪除。

更多新聞: 「冷氣團+輻射冷卻」發威!18縣市下探10度 林嘉愷曝低溫持續時間

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,不時被捕捉到與新歡張穎穎曬恩愛的畫面,先是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被拍到,張穎穎近日又傳出與汪小菲穿同款情侶外套現身,儘管她不久後即刪除影片,但仍引起網友議論。


汪小菲新歡不演了?突曬「鴿子蛋鑽戒」宣示主權挨酸:心機女
張穎穎近日被抓包和汪小菲穿一模一樣的情侶外套。(圖/翻攝「芒果撈小萌主」微博)


時常在社群平台PO文的張穎穎,昨(1)日又曬出一段製作暴力熊公仔的影片,手上戴了一顆超顯眼的鴿子蛋鑽戒,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,猜測她與汪小菲的好事將近,但也有網友看不下去,認為她曬鑽戒的動作挑釁意味濃厚,根本就是在跟大S宣示主權,留言酸說「故意挑釁大S?」、「故意秀的心機女」、「怕大家不知道他們的關係?」,眼看風向不對,張穎穎隨即將影片下架。


汪小菲新歡不演了?突曬「鴿子蛋鑽戒」宣示主權挨酸:心機女
張穎穎近日在影片中秀出鴿子蛋鑽戒,引來外界猜測「與汪小菲好事將近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儘管汪小菲頻頻與新歡曬恩愛,引來外界懷疑「婚內出軌」,不過大S仍抱持祝福態度,僅回應「對我來說都過去了,我珍惜當下,祝福小菲」,大氣舉動引來粉絲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大S再婚!對象是20年前舊愛「酷龍」 具俊曄IG官宣:我們結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