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叫代駕!不滿技術差收費高 竟打斷司機手指

台中去年發生瑪莎惡少案,把宋姓男大生打進加護病房。在台南也發生類似案例,一名開保持捷的王姓男子,凌晨喝完酒後叫了代駕司機,卻嫌收費1千元太高,拿出球棒將代駕小指打斷後,代駕趕緊逃跑,王男就開著保持捷找人,警方獲報將王姓男子壓制,依傷害、公共危險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拒檢逃逸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!

員警圍著穿白色衣服的王姓男子,他全身酒氣,就因為幾分鐘前,不只酒駕,還涉嫌拿球棒恐嚇人。

台南市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長王高邦表示,「因不滿代駕車資過高,與張姓司機發生爭執,進而發生肢體扭打。」

3月1日凌晨,穿白色上衣26歲的王姓男子,在KTV跟朋友喝完酒後,找代駕開他的保持捷載他回家,不過王姓男子嫌代駕收費1千元太貴,還嫌駕駛技術不好,雙方起了衝突,王姓男子從車裡拿球棒要打人。

酒後叫代駕!不滿技術差收費高 竟打斷司機手指

台南市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長王高邦說,「被張民跑開王嫌在週邊尋找張民時,該車輛在健康路與健康路三段與健康三街繞圈,經警方攔停後王嫌下車全身酒味,經實施酒測達0.83毫克。」

幾乎是台中瑪莎惡少翻版,不爽技術差就痛毆代駕司機,最後被依傷害公共危險移送法辦。

酒後叫代駕!不滿技術差收費高 竟打斷司機手指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越南小吃店非法經營地下匯兌 起出大筆現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