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熱身賽 吳念庭得點圈有人敲安送回1分
(圖/吳念庭 Nienting Wu 臉書)

日職西武獅隊與讀賣巨人隊的官方熱身賽,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在8局上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安打,帶有1分打點,還選到1次保送;另一場火腿隊的王柏融代打遭到三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之光! 李智凱鞍馬排名登世界第一 教練林育信親曝好消息

吳念庭先發打第6棒、擔任二壘手,前2個打席都遭到三振,不過7局上選到保送上壘;8局上西武因為2個保送形成一、二壘有人時,吳念庭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送回1分打點。總計吳念庭3打數敲出1支安打,選到1次保送。

此戰巨人隊在4局下靠著岡本和真轟出2分全壘打,取得領先;雖然6局上西武靠著森友哉、山川穗高接連敲安打,追回1分;不過7局下巨人隊的中田翔再轟出陽春全壘打,得1分。8局上吳念庭敲出1打點安打,不過最終西武仍以2比3不敵巨人隊。

另一場日本火腿隊與養樂多隊交手的官辦熱身賽,火腿台灣選手王柏融沒有先發,在8局下代打上場,不過遭到三振。此戰火腿隊僅在7局下靠著佐藤龍世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,以1比0奪下勝利;火腿隊投手群加藤貴之、伊藤大海、吉田輝星聯手封鎖養樂多隊打線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烏克蘭網球女神點名謝台灣捐27噸物資! 轉發籲世界支持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