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之光! 李智凱鞍馬排名登世界第一 教練林育信親曝好消息
李智凱鞍馬項目登上世界排名第一。圖為李智凱參加東京奧運獲得銀牌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去年的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項目「完美落地」,拿下總分15.400的高分抱回銀牌,成功為台灣拿下奧運體操隊史上首面獎牌。李智凱的啟蒙教練林育信今天分享好消息,李智凱的鞍馬項目登上世界排名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早盤漲逾150點! 電金傳齊彈指數重返「萬八」 

李智凱2016年在里約奧運落馬痛失奪牌機會,歷經一屆奧運,李智凱在去年的東京奧運體操男子鞍馬單項決賽拿下總分15.400的高分,以些微差距不敵英國名將懷特洛克(Max Whitlock),但仍拿下銀牌,也為台灣拿下奧運體操隊史上首面獎牌。

「阿信教練」林育信今天在臉書分享好消息,根據國際體操官網,李智凱的鞍馬世界排名登上第一。林育信直說「不容易」,期待明年還是排名世界第一。

林育信提到,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的羽球世界排名第ㄧ,體操也有排名世界第一,希望體操協會能多宣傳訊息,建立一些榜樣,鼓勵一些小選手勇敢追夢。

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道賀「超棒的 」、「給共欸!林育信教練第一所以訓練出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智凱」、「翻滾吧~男孩,真的成為世界第一 」 

根據國際體操官網男子鞍馬項目排行,成績從2018年計算到2020、2021年,排名第一的是李智凱,名列第二的是中國選手翁浩、第三和第四名則分別是日本選手龜山耕平、伊朗選手KEIKHA Saeedreza。

快新聞/台灣之光! 李智凱鞍馬排名登世界第一 教練林育信親曝好消息
李智凱的男子鞍馬項目世界排名第一。(圖/擷取自國際體操官網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與賴清德設晚宴接待拜登特使團 全員戴烏克蘭國旗口罩相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