攜手企業做愛心 蔡淑君捐贈1100台感應式消毒機

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生日前夕做愛心,與地方的熱心企業攜手,購買1100台感應式消毒機,將捐贈給林口、泰山及五股等3區,共27所學校,讓每一間教室都有一台消毒機,透過免接觸的方式,取代傳統酒精噴瓶,讓學生多一層防疫保障,安心上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+1「感染源不明」! 自助餐工作女曾赴花東旅遊

伸手感應一下,就能清潔,簡單一個動作,成功將細菌消滅。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辦公室門口,擺著堆積如山的感應式消毒機,這些全都是要贈送給學校。

新北林口新林國小校長劉道德說,「可以讓我們的孩子,養成他(她)自動自發自我消毒,維護自己身體健康的一個功能。」

攜手企業做愛心 蔡淑君捐贈1100台感應式消毒機

每位校長們拿到後,臉上都露出開心表情。議員與地方企業攜手,購買1100台感應式消毒機,捐給林口、泰山、五股等3區共27所學校,還貼心附上充電電池、電池座,節省班級經費,讓上千個班級,班班都受惠,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,「12歲以下的,目前我們國內並沒有施打疫苗,所以未來對於學童的保護方面,我們還是希望,我們所有的學校能夠落實防疫。」

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說,「跟我們局長討論,那是否來送我的選區五股、泰山、林口,每一個孩子每一間教室,都能夠送一台感應式的噴霧,讓他(她)們減少觸摸動作。」

攜手企業做愛心 蔡淑君捐贈1100台感應式消毒機

蔡淑君在生日前夕,與丈夫規劃「最棒的生日禮物」,一起獻愛做好事,為校園防疫貢獻心力,蔡淑君說,「我想在生日前夕,我老公和捐贈企業跟我說,應該要送給淑君阿姨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,我們就想說那在這段期間,其實疫情還是我們要去注意的,尤其是防疫很重要。」

疫情期間,出錢出力,蔡淑君透過捐贈,也過了一個最不一樣的生日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封殺台灣鳳梨 農委會開拓多元銷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