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期45天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/2熱鬧登場

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,去年碰到本土疫情爆發,一延再延,最後只限定台東人參加,讓不少外地遊客覺得好可惜。今年國內疫情,穩定控制中,台東縣府週五宣布,熱氣球嘉年華,將在暑假7月2日到8月15日登場,活動時間比去年更長,有45天,讓各界都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助烏國難民!高雄東歐餐館捐每週營業額10%

各式各樣的熱氣球,以天空為舞台,綠色稻田為背景,緩緩升起,美不勝收,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HELLO KITTY,在去年首度亮相。

每年台東最大的觀光活動,熱氣球嘉年華,總會吸引大批遊客,去年因為疫情,一波三折,今年在各界的敲碗下,活動日期出爐了。

為期45天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/2熱鬧登場

台東縣交觀處長余明勳說,「去年因為疫情比較嚴峻,台東我們推出的熱氣球嘉年華,是台東人限定,今年因為整個疫情都已經趨緩,所以依序從暑假的7月2日到8月15日,大概為期45天的時間。」

活動將在7月2日到8月15日登場,共計45天。去年只限台東人參加,加上颱風攪局,活動提前結束,只有短短的27天,總計15萬~18萬人次,相較於2020年,長達51天,超過120萬的遊客,帶來約28億的產值,縣府相當看好今年,希望可以恢復以往的旅遊人數。

為期45天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/2熱鬧登場

台東縣交觀處長余明勳說,「我們的目標大概80萬到100萬之間,除了熱氣球活動之外,我們希望能夠到台東的大街小巷,到我們的鄉村到我們的部落,去體驗我們台東人的日常的生活。」

更多的活動內容,像是光雕音樂會,將會陸續公布,遊客來到台東,不只有熱氣球,也能到處走走看看,享受悠閒時光,希望能帶動更多地方經濟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新北友好品」首進國道 42樣商品3/6石碇服務區特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