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加速倒車 險輾員警!

通緝犯不想被抓,開車衝撞員警!上午9點多,一名徐姓男子違規停車,員警上前盤查時,男子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,不僅逃逸,還一度倒車,把警用機車撞倒,還好員警即時跳車,也順利將他逮捕,而嫌犯這樣一撞,不但輾過警用機車,也造成7輛汽機車受損。

更多新聞: 網瘋傳1照片:南投筊白筍田有鱷魚!「係金A」縣府急派人捕捉

警車緊追著銀色休旅車,想不到駕駛發現前方是條死巷,竟然倒車撞警察。巨大聲響,原來是警車倒了下來,卡在車底,被休旅車拖著走,車上的行車記錄器,也跟著90度翻了一圈,幸好員警即時跳車,才沒受傷。案發現場滿目瘡痍,整排路邊機車東倒西歪,一旁無辜黑色轎車,車頭引擎蓋整塊脫落,保險桿掉了下來,至於警用機車更是慘,車殼零件碎滿地。

4號早上9點多,嫌犯因為違停在新北市板橋綠堤街上,佔用道路,員警上前盤查,駕駛本身就是通緝犯身分,心虛之下,開車鑽進小巷逃逸,逃了700公尺後,還是被逮,一共撞了8輛汽機車,所幸沒人受傷,不過,面對他所造成的車損,初估要賠上10幾萬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寄恐嚇信勒索「全聯、康是美、屈臣氏」上億元!無業男判1年2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