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圓夢宴客!郭婷筠直言「第二胎再等等」

歌手彭正和郭婷筠,雖然早在2年前就登記結婚,不過受限疫情沒有舉辦婚禮,今天兩人終於圓夢,舉行婚宴,席開30桌。瘦身有成的郭婷筠身穿透視薄紗禮服,秀出超深事業線。而已經有一個2歲兒子的他們,談到會不會有第二胎,郭婷筠直言今年沒有懷孕生子的打算,因為除了工作繁忙,也還想再漂亮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自助餐群聚擴大「確診夫妻曾去北部玩」 遊覽車座位圖曝光

兩人親到忘我,忘記看鏡頭。籌備了快2年,歌手郭婷筠和彭正終於舉辦婚宴,席開30桌,但可累壞這對新人。終於圓夢宴客!郭婷筠直言「第二胎再等等」郭婷筠說,「我只覺得怎麼這麼忙 好忙喔。」

歌手彭正說,「其實昨天本來想睡覺,但都睡不著,這個星期婚禮,然後下星期演唱會兩場,再隔下個星期,高雄又有一場婚宴,所以三月真的太忙碌了。」

兩人行程滿檔,但郭婷筠為了這場婚禮,費盡心思,瘋狂運動4個月就瘦了16公斤,披上露背白紗,展現事業線好身材,還安排二次進場吸睛橋段。終於圓夢宴客!郭婷筠直言「第二胎再等等」郭婷筠說,「我要在這邊跟他道歉一下,因為我二進有安排,一個不同的進場,有安排一段唱跳,然後跳舞一直對彭正來說,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罩門。」

歌手彭正 說,「我昨天睡不好其實是因為要跳舞。」終於圓夢宴客!郭婷筠直言「第二胎再等等」兩人其實已經登記結婚2年,2歲兒子還當起帥氣花童,家庭幸福美滿,演藝圈好友紛紛前來祝賀,綜藝大哥胡瓜、浩角翔起和王彩樺都是座上嘉賓。終於圓夢宴客!郭婷筠直言「第二胎再等等」藝人胡瓜說,「她跟我女兒長得很像,我那時候跟她開玩笑說,我跟妳相處的時間,比我跟我女兒相處的時間還多,所以我一直把她當作我女兒,兩個人狀態都一樣,所以我對婷筠格外有份感情,真的存在 就像父女親情一樣。」

胡瓜和郭婷筠從選秀節目開始認識,已經超過15年,宛如父女之情,看到郭婷筠出嫁,就像自己真的在嫁女兒。

至於何時生第二胎?郭婷筠說不急不急,想先再漂亮一下。

(民視新聞/林恩如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智慧大學四大方向 大葉大學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