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飆速超車失敗 轎車遭大貨車包夾車頭毀

凌晨兩點多,一輛白色轎車,行經新北市五股時,不但飆速,還不斷試圖從內側超車,與前方剛要出發送貨的大貨車發生碰撞,整輛車當場卡在貨車與護欄間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。所幸警消緊急破壞轎車前後玻璃,將駕駛救出,事後依照規定,對轎車駕駛酒測,酒測值高達0.66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逃逸倒車輾過警車 警及時跳車沒受傷
酒駕飆速超車失敗 轎車遭大貨車包夾車頭毀


白色轎車緊緊夾在大貨車及護欄之間動彈不得,車頭嚴重變形,車頂也凹了一個大洞,地上滿是車殼碎屑,得出動清潔隊,緊急清理路面。

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大,轎車兩邊車門都打不開,導致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只得破壞擋風玻璃,花了約10分鐘將人救出,

目擊民眾說,「貨車已經過來了,然後他要鑽那個縫,結果沒鑽過去,然後就插進那個車裡面。」

凌晨兩點多,一輛白色轎車,行經新北市五股時,不但車速相當快,還不斷試圖從其他車輛內側超車,第一輛保時捷幸運閃過,第二輛大貨車就沒這麼幸運,變換車道時,左後方和白色轎車車頭,發生嚴重碰撞,所幸傷者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雖然肇事駕駛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警方還是按照慣例對他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0.66。而無辜被波及的貨車駕駛則說,當時剛離開公司要去送貨,沒想到發生意外,幸好沒人因此喪命,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是酒駕!35歲醉男飆速想超車 反遭聯結車夾殺卡安全島「車體嚴重變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