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逃逸倒車輾過警車 警及時跳車沒受傷

通緝犯不想被抓,開車衝撞員警!上午9點多,一名徐姓男子違規停車,員警上前盤查時,男子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,不僅逃逸,還一度倒車,把警用機車撞倒,還好員警即時跳車,也順利將他逮捕,而嫌犯這樣一撞,不但輾過警用機車,也造成其他7輛汽機車受損。

更多新聞: 菲國警方攻堅綁架集團 2受害者竟遭關進鐵籠

警車緊追著銀色休旅車,想不到駕駛發現,前方是條死巷,竟然倒車衝撞員警,巨大聲響之下,警車倒了下來,卡進車底,被休旅車拖著走,車上的行車記錄器,也跟著90度翻了一圈。嫌犯倒車時,輾過警車,幸好員警即時跳車、沒受傷,將駕駛逮捕。

通緝犯逃逸倒車輾過警車 警及時跳車沒受傷

附近民眾說,「差一點就撞到員警,很大聲,汽車整個衝上去引擎蓋上面」、「好可怕,從那邊叫他停車他不要,把警察車直接,倒車直接把他壓過去,整排車全部倒啊。」

案發現場滿目瘡痍,路邊機車被撞的東倒西歪,一旁無辜黑色轎車,引擎蓋脫落,保險桿掉了下來,至於警用機車更是慘,車殼零件碎滿地。

通緝犯逃逸倒車輾過警車 警及時跳車沒受傷

4號早上9點多,嫌犯違停新北市板橋綠堤街上,佔用道路,員警上前盤查,遭到通緝的駕駛心虛,開車鑽進小巷逃逸,逃了700公尺後,還是被逮,過程中,一共撞上了8輛汽機車,文聖派出所警員鍾毅憲表示,「我有想到他可能會往後爆衝,就是倒退,所以我就先跳車了,然後他車子就撞過來了。」

擔心被抓,通緝犯居然不要命的倒車衝撞警車,所幸沒波及無辜民眾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 只因為「想吃鵝肉」 男夜奔台大醉月湖偷鵝 判決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