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開車上路又恍神!撞整排汽機車....差點撞人

無照駕駛撞整排汽、機車,還差點撞到人!一名陳姓年輕人,開車行經新北市三峽地區,疑似恍神、沒注意路況,從後方高速撞上路邊車輛,一共有22輛汽機車被撞,警方到場一查,肇事駕駛不僅無照,車還是跟朋友借的,未來面對所有車子的損失,費用恐怕不少。

更多新聞: 扯! 只因為「想吃鵝肉」 男夜奔台大醉月湖偷鵝 判決出爐

監視器拍下,一名女子剛下車,才走沒多久,鏡頭左邊一輛黑色轎車,高速衝過來,停在路邊的汽車、機車,被衝撞力往前推,像保齡球一樣,幾乎全倒。

警方到場處理時,就看肇事的年輕人,表情相當痛苦,而大白天出現巨大撞擊聲,也引起許多人圍觀,還有車主目睹愛車,莫名其妙被撞,當場看傻眼。

無照開車上路又恍神!撞整排汽機車....差點撞人

附近保全說,「我只聽到強烈的撞擊聲音,(很大聲)對這樣碰一聲,然後我就看到一堆人圍在那邊,救護車好像過來兩台,第一台有載人。」

肇事車輛引擎蓋翹起,車頭撞凹變形,零件外露,前面更是撞一排,現場凌亂不堪!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區,一名陳姓年輕人,跟朋友借車來開,一時恍神,連撞2輛汽車、20輛摩托車。

首當其衝的白色轎車,保險桿撞斷,擋風玻璃碎掉,幾乎全毀,幸好當時車主,正在買東西、不在車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無照開車上路又恍神!撞整排汽機車....差點撞人

三峽分局交通分隊長蔡佳良說,「經檢測酒測值為零,另未領有駕駛執照駕車部分,本分局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21條舉發。」

這一撞,肇事駕駛受了傷,還得賠償23輛汽機車的修理費,再吃一張6千到1萬2的無照罰單,荷包肯定大失血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前立委黃誠透過親友炒地 2年進行8次假交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