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龐培歐同框照 鄭文燦「感謝最友台國務卿」

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,週五(3月4日)中午和官員,及商界人士,有場非正式餐會,與會人士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。事後鄭文燦在臉書PO出照片,感謝最友台的國務卿,實際走訪台灣,用實際行動,表達對台灣的支持及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駁有推薦中常委名單 朱立倫:查到賄選一定開除黨籍
PO龐培歐同框照 鄭文燦「感謝最友台國務卿」
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龐培歐這個前國務卿,他主要是表達對台美關係的提升,台灣的民主的支持,以及促進台美之間的經貿合作,我想這些方面是他關心的重點,他並沒有談到其他具體的工作,那我想這趟作為台灣的好朋友,他是來表達他過去在政府部門服務期間,所秉持的理念。」

除了感謝龐培歐,對台灣的友好及關心。對於我國上月(2月)底開放福島食品,有16縣市自行訂定條例禁止,行政院、食藥署表示牴觸中央法規「禁制無效」,鄭文燦表示,如果進口標準和市場流通標準不一,會造成混亂,因此食品安全不能一國多制,建議應建立統一食安標準,以更客觀的科學標準進行查驗,維護國民健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王美花下台100次也沒用」 朱立倫響應郭董籲舉辦能源會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