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硬教召登場!情侶離別哭紅眼 網酸:才14天

最硬教召今天登場,其中有一對情侶檔,被教召的男友滿臉無奈,女友更哭紅雙眼,兩人擁抱道別,網友卻吐槽,才14天又不是1年4個月,這樣就哭,我若是班長一定盯你,傘兵退伍的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秉宥幫忙緩頰,反倒擔心常規部隊要協助後備部隊,會不會導致戰力受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贈醫療物資抵波蘭 賑濟專戶衝破2億元

面對鏡頭欲言又止,複雜情緒全寫在臉上,因為他準備到指定地點報到,參加史上最硬的新式教召。

教召員說,「說就收到了 也沒辦法,這是我第一次教召,因為也剛退伍沒多久,不想再回去了。」

直言不想再回部隊,而陪他來的的女友,更是紅了眼眶,對男友只有滿滿的不捨。

教召員女友說,「我還要上班 沒辦法,他才退伍一年 他就被召到。」最硬教召登場!情侶離別哭紅眼 網酸:才14天情侶檔依依不捨的擁抱道別,網友看傻眼,諷刺年輕人太沒出息;這樣就哭,我若是班長一定特別盯你;還以為被配去烏克蘭;教召就哭那打仗怎辦?才14天又不是1年4個月。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林秉宥說,「14天譬如說他可能,要暫時離開他的家庭,可能他沒辦法他所關心的事情,對他來講可能是很大的影響,那或許他會有一些比較激動的情緒,我覺得是無可厚非,但重點是當他接到國家的教召的時候,他是願意來配合的,這個事情我倒覺得應該是去肯定的。」最硬教召登場!情侶離別哭紅眼 網酸:才14天網友砲聲隆隆,要參選新北市議員的林秉宥幫忙緩頰,強調這是人之常情,林秉宥東吳政治系、淡江法學碩士,傘兵退伍的他,曾赴台中、台南、屏東等地,接受紮實訓練,對於新式教召,他也提出自己的看法。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林秉宥說,「國防部從善如流做了很多調整,那我覺得這值得肯定,可如果現在的機制是必須讓常規部隊,來協助後備部隊能夠動員的話,卻影響到常規部隊的戰力,其實好像不是一件好的事情,所以是不是說會產生這樣負面的效應,我倒覺得可以再仔細的觀察。」

新式教召預計驗證1到3季,期間出現的各式意見,相信在第4季驗收成果時,都會成為軍方改善的參考標準之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龐培歐演講付費15萬美元 遠景基金會:名人演說常態作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