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便宜iPhone下週登場 傳頂規13Pro推新色「4圖曝光」!
外界預估第三代「iPhone SE」是本次發布會一大亮點,可能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手機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蘋果春季發表會即將到來!3C達人Tim哥3日在臉書粉專「3C有意思Tim哥」發文透露「蘋果發出春季發表會邀請函,在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兩點發表」,外界預估第三代「iPhone SE」是本次發布會一大亮點,可能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手機。

更多新聞: 願意用「BYE、BUG」當車牌嗎?公路總局做調查「BTS也上榜」!

3C達人Tim哥3日在臉書粉專「3C有意思Tim哥」發文透露,蘋果發出邀請函預告,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將會舉辦春季發表會。據外媒《9to5mac》報導指出,傳出售價僅399美元(約新台幣1萬1千元),外界猜測第三代iPhone SE將會是史上最便宜5G iPhone,搶攻安卓的中階機市場,也成為本次發表會一大亮點。

最便宜iPhone下週登場 傳頂規13Pro推新色「4圖曝光」!
第三代iPhone SE傳出售價僅399美元(約新台幣1萬1千元),是史上最便宜5G iPhone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據悉,第三代iPhone SE的螢幕尺寸大小為4.7吋,搭載跟iPhone 13同級的A15晶片,也保留Home鍵設計,不少果粉最愛的Touch ID也會在;鏡頭方面,維持一顆主鏡頭,前鏡頭的畫素升級至12MP,相機硬體設備本身沒有太大更新,但預計會透過軟體來輔助,增強夜間功能、提升拍照品質。

最便宜iPhone下週登場 傳頂規13Pro推新色「4圖曝光」!
第三代iPhone SE維持一顆主鏡頭,前鏡頭的畫素升級至12MP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另外,外界也相當關注iPhone的顏色,推特帳號「@rendersbynai 」發文曬出4張照片,設計出渲染圖「紫色款」的iPhone 13 Pro,與春季發表會時間吻合,外媒也預計這款將在發表會2天後,也就是3月11日推出。

更多新聞: 以為發票中200!櫃台驚喊「1千萬的耶」 真相曝網傻眼:一堆人不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