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爆!豬排蓋飯「海苔粉多一點」 打開全綠「看不到白飯」老饕讚:賺到
一名網友昨(3)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她打電話向店員訂購豬排蓋飯時,要求「海苔粉多一點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每個人對餐點調味的喜好都不同,點餐時總會要求店員做「客製化」餐點,像是增加或減少胡椒的量等等。一名網友昨(3)日在臉書PO文表示,她打電話向店員訂購豬排蓋飯時,要求「海苔粉多一點」,沒想到拿到餐點後一打開,白飯上竟鋪滿一層海苔粉,幾乎看不見白飯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寵物友善最高境界!燒烤店驚見「牠」狂吃草 網歪樓:食材跑出來了?

一名網友昨(3)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提到自己打電話訂餐,要求豬排蓋飯的「海苔粉多一點」,拿到餐點一看,發現豬排旁邊的白飯「全都綠了」,鋪著滿滿一層的海苔粉,讓原PO直呼「整罐下去了欸,買尬,還好我不是說辣椒粉多」。

加爆!豬排蓋飯「海苔粉多一點」 打開全綠「看不到白飯」老饕讚:賺到
原PO發現豬排旁邊的白飯「全都綠了」,鋪著滿滿一層的海苔粉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貼文曝光,網友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,表示「真好」、「真的是加爆」、「捲一捲就變壽司了」、「一秒成海苔粉富翁」、「這很可以!」、「豬排蓋飯變海苔蓋飯,送單點豬排」、「老闆:這個月海苔庫存量好像比平常少,有頭緒嗎」、「看起來就特別好吃!」、「畢竟每個人的『多』定義不同嘛~加滿就不怕出錯了」、「根本賺到」。

加爆!豬排蓋飯「海苔粉多一點」 打開全綠「看不到白飯」老饕讚:賺到
貼文曝光,網友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對此,不少網友也分享自己遇到店員「加爆」的經驗,提到「我去買炸魷魚跟老闆娘說:我要多洋蔥!拿到食物時,洋蔥多到滿出來塑膠袋」、「我上班站內場,遇到備註胡椒粉多,我都會拼命灑」,也有網友歪樓「下次說加點新台幣看看」、「豬排可以也多一點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蘇聯1980年主辦奧運「慘遭抵制」!這國「出1招」讓高層秒變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