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博覽會登場 義守大學祭出最高五百萬獎勵

隨著學測成績的公佈,全台許多大專院校也要開始積極招生,而大學博覽會,今天在北、中、南同步登場,為了向準新鮮人招手,校方也祭出高額獎學金,其中在高雄的義守大學,更提供超過30項的獎學金申請,要協助未來人才勇敢逐夢,而大學部優秀新生入學獎勵,更祭出最高總額五百萬元的獎勵內容。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進駐高雄 民眾質疑市府一路綠燈放行

大學博覽會登場 義守大學祭出最高五百萬獎勵


大學博覽會登場 義守大學祭出最高五百萬獎勵


義守大學是南部地區,雙語標竿國際化的綜合大學,校內有來自40國將近1500位的國際生,加上與國外超過5百間的姊妹校交流合作,也因此教學資源可說是非常豐富,許多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都有傑出的表現。而在大學博覽會中,義守大學就祭出高額獎勵金,要吸引人才,其中讓「大學部優秀新生入學獎勵」,更是祭出最高總額五百萬元的獎勵內容,項目包含獎學金、住宿費補助、生活津貼、企業實習、義联集團優先錄用、海外學習基金等,而與企業集團共同培育人才的「鋼鐵學程」,也有學雜費全額補助和就業保證,如此吸引人的資源,也讓許多學生到攤位詢問,期盼可以有機會,進入該校就讀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風調雨順滿水位 石門水庫媽祖遶境祈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