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爸媽露營2歲娃走失 200人露營區搜山

嘉義民眾來到苗栗獅潭山區露營,其中一名2歲大的男童竟然趁大人不注意離開大人視線,等到中午要用餐,大人才發現孩子不見了,包含露營區人員和當地警消,出動200人大搜山,所幸經過2小時搜尋,在竹林裡找到小男童,平安收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館內主要電力系統供電異常 故宮南院博物館、展廳暫停開放

工作人員說,「還好有找到人。」

小男童被媽媽緊緊抱在懷裡,結束在露營區的迷路驚魂,大人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頭。

男童家人表示,「感謝感謝。」

來自嘉義的許姓一家人,到苗栗獅潭的露營區露營,沒想到,小男童自己玩還離開的遊戲區,等到中午要吃飯,家長才驚覺孩子不見了!

跟爸媽露營2歲娃走失 200人露營區搜山

大湖和興派出所長梁嘉慶說,「要叫2歲的孩子來吃中餐,才發現孩子不見了。」

當下,露營區業者廣播要所有遊客幫忙找人,加上警消人員200人大搜山,找了1個半小時,在露營區450公尺處找到男童的鞋子,這也讓家長心涼了一半,孩子到底跑哪去了?還好繼續找,在附近的竹林陡坡找到迷途的小男童。

跟爸媽露營2歲娃走失 200人露營區搜山

大湖和興派出所長梁嘉慶指出,「經家屬指認後確定是許姓男童,遺失的鞋子,於是大家集中區域,在該處地點向外擴大搜尋,後來果然在竹林區上陡坡的上脊處,找到小孩子,經檢視小孩身上並無任何受傷。」

2歲男童貪玩,加上父母親一時沒注意,讓孩子離開視線,所幸,動員人力找人,平安歸來,有驚無險!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鋒面+冷氣團報到 週日起中部以北濕冷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