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感情糾紛引殺機 男大街遭人尾隨砍傷

感情糾紛演變街頭砍殺。北市大同區迪化街,5日下午,一名男子遭人尾隨砍殺,送醫急救才撿回一命,警方在18小時內抓到嫌犯,發現疑似是感情糾紛。嫌犯和被害人原本稱兄道弟,還跟同一名女子交往過,但嫌犯疑似不滿被害人,分手後還糾纏女方、甚至屢次檢舉自己吸毒,才會設局砍人。

更多新聞: 戰車為閃車撞斷電桿 幸未釀停電台電搶修

不給男子喘息機會,便衣刑警一進門,立刻將他壓制在地。

為了滅證,他還把做案用的血衣清洗乾淨,警方調監視器,18小時內逮到人。原來這名陳姓男子,就是5日下午,當街持刀砍人的兇嫌。

黑衣男手上拿著利器,在小巷拔腿狂奔,跑累用走的,還不時回頭張望,就怕有人追來,之後在巷口攔了計程車,逃離現場,獨留被害人,奄奄一息倒在血泊。疑感情糾紛引殺機 男大街遭人尾隨砍傷民視記者李豫翰說,「兇嫌設局 將被害人約到迪化街巷弄,就是看準這裡人煙相當稀少,他尾隨在後 持刀將人砍成重傷。」

目擊民眾表示,「我看的時候 就一個人趴在這邊,就在這個前面啊。」疑感情糾紛引殺機 男大街遭人尾隨砍傷警方調查原來鄭姓被害人,是他女友的前男友,他懷疑對方屢次檢舉自己吸毒,還挑播他們情侶間的感情,疑似夥同另一名友人,設局鄭姓男子,約他到迪化街收錢,沿路尾隨埋伏砍人。

大同分局偵查隊隊長劉宗仁指出,「現任的男友認為前任的男友,不斷騷擾現任女友 設局之後,讓他前往迪化街 發生爭執把人砍傷。」

這名37歲陳姓兇嫌,本身有毒品槍砲前科,目前還是通緝犯。而他和被害人,原本是情同兄弟的好朋友,沒想到女友變心、還砍了兄弟,自己也得面對法律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南區金華路民宅火警「濃煙狂竄」 消防人員急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