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文自曝住院嚇壞粉絲 田麗自拍報平安

資深藝人田麗,近年來淡出螢光幕,搬到台東種菜、養雞,享受愜意的田園生活,沒想到近日,卻PO出點滴照,自爆住院消息,嚇壞大批粉絲,還好她隨後發出氣色不錯的自拍照,向外界報平安,也曬出豪華住院餐,感謝各方好友送來的愛心美食。

更多新聞: 全場最妖嬌!印尼排球選手秀翹臀發球 「深蹲慶得分」網:以為舞蹈比賽

身穿一席白色風衣,藝人田麗優雅現身好友畫展,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,身材保養得宜,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,卻傳出住院消息!

PO文自曝住院嚇壞粉絲 田麗自拍報平安

田麗PO出現況照,素顏的她躺臥病床,即便有些虛弱,但看上去氣色不錯,也向大家報平安,感謝各方好友送來的生活用品,還秀出超豪華的住院餐,不只有炙燒牛肋排套餐,還有知名湯包,菜色、水果豐富多樣,美食主義的田麗說「大家都知道我愛吃美食,感謝住院期間,所有幫忙我的你們」。根據了解,田麗是受風寒,沒什麼大礙,記者實際致電,她也表示目前休養中,大家好放心。

PO文自曝住院嚇壞粉絲 田麗自拍報平安

54歲的田麗,有一半鄒族血統,外型亮麗的她,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,出道38年,2002年以電視劇「別來無恙」,奪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8年前,她決定淡出螢光幕,搬到台東,享受愜意的田園生活。

田麗曾透露,自己這些年回到台東,就是打算落葉歸根,提前規劃晚年的養老生活,也親手栽種80顆的桔子樹,和各樣花草、作物,多年來她和大自然為伍,如今突然病倒住院,她感嘆人生無常,不少粉絲為她加油打氣,盼望早日康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76萬人氣YouTuber 李根大尉投身烏國義勇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