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堤整治會勘撕破臉 里長、環團理事長全武行

上週五(4日),相關單位在東港溪潮州河堤進行工程的會勘,沒想到當地里長余和女與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理事周克任,因為各自在網路上的發言而產生口角,理事長以三字經飆罵里長,里長則立刻賞了對方一巴掌來回應,原本只是網路上互嗆,如今雙方都提出告訴,真的要法院相見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興中街火警6死6傷 檢方調查究責

相關單位進行會勘,原本一切都很正常,但穿著黃色上衣的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理事周克任,突然槓上了當地里長余和女。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的發文,兩人發生口角衝突,一邊走一邊嗆,兩人互不相讓,沒想到最後卻是一發不可收拾。

一人飆髒話,一人賞巴掌回應,事隔幾天,兩人火氣還是很大。

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理事周克任說,「要打人的話,那去參加黑道當流氓不就好了。」

河堤整治會勘撕破臉 里長、環團理事長全武行

潮州鎮三共里里長余和女說,「我要提醒他的臉,提醒他的嘴巴,不管他的學歷多高,一個人的品格不能這樣。」

理事長批里長像黑道,里長也揶揄對方沒文化,雙方都決定要提告。

潮州鎮三共里里長余和女說,「我的母親,我怎麼可以讓作為子女的任何人去侮辱這樣的話。」

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理事周克任說,「不排除提告,而且一定要提。」

河堤整治會勘撕破臉 里長、環團理事長全武行

東港溪潮州河堤的施作工程,里長、理事長都熱心,要讓民眾更安全,但沒想到兩人從網路上互嗆,演變成肢體衝突,如今工程都還沒開始,就要先處理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的案件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第一時間雲梯車卡住?消防局澄清:非故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