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然你來!樂天桃猿春訓比拚觸擊短打 教練團「強勢上陣」爭輸贏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日前在春訓期間,舉辦隊內觸擊短打對抗賽,教練團成員也強勢上場拚輸贏。(圖/樂天桃猿球團 提供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中華職棒5隊展開春訓已有一段時間,目前各隊進入自辦熱身賽階段,今年同樣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訓練的樂天桃猿,為了提升陣中打者執行觸擊戰術的成功率,不久前舉辦隊內觸擊短打趣味競賽,看著球員激烈比拚,教練團成員也強勢出擊,包括總教練曾豪駒、投教許銘傑、日籍教練川案強都下場試試身手,其中曾豪駒教練看著點出的球,緩慢滾動到得分線上,更激動地和球員一起衝往球的方向,趴在地上確認有無得分,現場超嗨氛圍,也讓入場觀看訓練的球迷,看得大呼過癮。

更多新聞: 開箱唐吉訶德熟食區13好料 樂天女孩練習生:五平餅風糰子夠道地

樂天桃猿的隊內觸擊短打趣味競賽,在內野紅土區分別畫出1分、3分、5分的得分區塊,每位參與者必須把握僅有的一次機會,盡量取得高分,不然會面臨要請全隊喝咖啡的處罰,身為強打者的朱育賢,用優異的球棒控制技巧點出3分,捕手嚴宏鈞和新人鍾玉成大膽挑戰邊角地帶,順利將球送進最高的5分區塊。

首先上陣的教練團成員是投手教練許銘傑,意外點空、沒碰到球皮的他,拿著球棒悻悻然退場,日籍投手教練川案強以細膩手法點進3分位置,輪到總教練資豪駒上場,球一點出去他「感覺對了」,興奮地跳起來歡呼,沒想到球竟卡在得分線前方,讓他和一票球員立刻衝上前趴地確認,逗趣反應讓整隊氣氛超嗨,連觀眾席球迷也看得笑聲不斷。


更多新聞: 世界盃極限射擊大賽奪冠!國軍神槍手專研15年 夢想為台造優異步槍